【美國大選】賀錦麗被評「左派特洛伊木馬」近60%人料中途接任總統

【美國大選】賀錦麗被評「左派特洛伊木馬」近60%人料中途接任總統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美國民主黨拜登宣布勝出總統選舉,外界關注即將78歲的他,能否完成4年任期。民調機構「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8月公布的民調,顯示59%受訪者認為他會在中途「讓位」予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認為他「非常有可能」半途讓位者有39%;反觀只有35%受訪者認為拜登可以完成4年任期,認為他「完全不可能」半途讓位者,只得14%。
英國《每日郵報》日前一篇評論文章,指56歲的賀錦麗被共和黨視為「堅定左派的特洛伊木馬」(Trojan horse of the hard-Left),並非無的放矢。文章指,拜登被視為中間派之際,賀錦麗在墮胎、槍管、稅務改革的立場均與進步左派同調,並提出向非富人減稅、性工作非事刑化及大麻合法化等;而在BLM(黑人的命也是命)反警暴浪潮中,她支持改革警隊。評論認為,對共和黨來說,賀錦麗代表的是「一個確實恐怖的前景」(a truly terrifying prospect)。

事實上,賀錦麗過去曾多次狠批拜登。她曾在民主黨初選的電視辯論上,批評拜登於七十年代反對聯邦強制校巴接送少數族裔學生、冀打破種族隔離的政策。曾任加州總檢查長的她,又曾稱信任指控拜登性侵的女性。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