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亨利王子夫人梅根誕下女嬰 白金漢宮:女王感到高興

英國亨利王子夫人梅根誕下女嬰 白金漢宮:女王感到高興

社會熱話

廣告

英國亨利王子的妻子梅根誕下第二胎,是一名女嬰。英女王、亨利父親王儲查理斯及兄長威廉王子發電恭賀。

亨利和梅根發表聲明宣佈,梅根於上星期五早上,在美國加州的醫院誕下第二胎,是出世時重7磅11安士的女嬰,她全名叫做莉莉「Lilibet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 Lilibet」是曾祖母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暱稱,而「Diana」就是紀念已故祖母戴安娜王妃,藉以向二人致敬。
據悉,梅根與女兒母女均安,目前正由信任的醫生團隊照顧著,在家中休息。
英女王查理斯威廉王子發電恭賀
英女王、亨利父親王儲查理斯及兄長威廉王子發電恭賀。白金漢宮說,女王、亨利的父親王儲查里斯,以及哥哥威廉王子同其他王室成員都知道消息並感到高興。

英國首相約翰遜在社交網站貼文,向亨利和梅根送上祝賀。
亨利和梅根2018年5月結婚,梅根一年後誕下兒子阿奇。莉莉貝特是英女王第11個曾孫,王位繼承排第八。莉莉是亨利與梅根的第二個孩子。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