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再遇汪阿姐

葉劉再遇汪阿姐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葉劉再遇汪阿姐
葉劉再遇汪阿姐
葉劉再遇汪阿姐
葉劉再遇汪阿姐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連續2日在Facebook分享日前在屯門欣賞粵劇演出的觀後感,今日仲貼出與八和會館主席汪明荃的合照,盛讚對方敬業樂業。
葉太周五到屯門大會堂,欣賞由八和會館製作、並由八和眾老倌及新秀演員近百人傾力合作演出的《傳統粵劇例戲及排場折子戲展演》。當日在開幕演出前,葉太與汪明荃及八和會館另一靈魂人物羅家英在後台交流,彼此分享業界在疫情下的辛酸及奮鬥歷程,大家珍惜今次演出之餘,亦希望疫情早日遠離,讓粵劇界及各行各業回復生機。
葉太引述汪明荃表示,現正籌備八和會館的YouTube頻道,據知暫時會製作大約一百條短片,內容主要是介紹粵劇歷史及各種粵劇功架等等,會務十分忙碌。

葉太提及與汪阿姐相識數十年,一直以來對她敬業樂業的精神十分敬佩,自她出任八和會館主席後,帶領該會走向更普及和現代化,為粵劇界貢獻良多。今次交流依然感覺到她對工作充滿熱誠,多年來敬業樂業的態度始終如一,實在令人非常佩服。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