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展鵬等批美國制裁出於政治目的 譚耀宗:說明所做工作受重視

蔡展鵬等批美國制裁出於政治目的 譚耀宗:說明所做工作受重視

社會熱話

廣告

美國財政部宣布再制裁6人,指他們破壞香港自由與民主進程。6人包括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警務處國安處處長蔡展鵬、警務處助理處長簡啟恩、江學禮,國安公署副署長孫青野,以及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他們在美國的資產將會被凍結。

譚耀宗表示,早已預料會被制裁,而他在美國無資產,亦無打算到美國。他認為自己是按香港及國家法例做事,亦是為維持香港繁榮穩定做正確的事,美國透過霸凌行徑插手香港事務是錯誤,亦嚇不到他,他說,被納入制裁名單,說明他所做的工作有意思,亦得到重視,未來會如常參與人大常委會的工作。
蔡展鵬簡啟恩和江學禮透過警察公共關係科表示,維護國家安全是警務人員的責任和榮譽,批評美國政府漠視法治,出於政治目的作出不公平制裁,企圖利用政治施壓手段,嚴重干預警隊的執法工作,變相鼓吹違法行為,打擊香港的司法獨立和自治。3人指會繼續做好本份,無畏無懼,堅定不移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嚴正執法。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