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玉玲被捕】稱查車牌非為起底 陳志雲:令人覺得警方報復港台

【蔡玉玲被捕】稱查車牌非為起底 陳志雲:令人覺得警方報復港台

社會熱話

廣告

港台《鏗鏘集》編導蔡玉玲因製作721事件節目,查閱車主資料時涉嫌作出虛假陳述被捕,惹來外界關注。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在電台節目表示,警方拘捕蔡玉玲並非針對個別媒體,惟該節目主持陳志雲追問,警方會否追查另一傳媒,早前的報道亦涉及查閱私家車車牌。郭嘉銓回應指,只要有足夠證據警方就會跟進,陳志雲反問:「你(警方)不調查怎知證據是否足夠?」,促請警方跟進,又說有關報道已經刊登了很久,警方可以去搜查。

郭嘉銓在訪問中承認,公眾是有知情權,但警方在事件中要「關注過去一段時間在社會上的起底事件」,陳志雲則稱這並非是「起底」事件,強調警方拘捕蔡玉玲令人覺得「警察對港台作出報復的行動」。對此,郭嘉銓僅稱,如果有人投訴,警方一定會調查。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