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2023|2022虎年12生肖財運運程篇:屬猴易破財、屬羊財運吉星多

社會熱話

廣告

蘇民峰2023將推出,虎年生肖運程先回顧率!想知2022虎年12生肖整體運程?邊個生肖係財運年?即刻跟蘇民峰睇睇!


蘇民峰2022虎年生肖運程 蘇民峰2022虎年12生肖運程
(圖片來源:蘇民峰@facebook)

蘇民峰2022虎年十二生肖整體運大集合!

肖虎運程肖兔運程肖羊運程肖猴運程

肖雞運程肖龍運程肖蛇運程肖馬運程

肖狗運程肖豬運程肖鼠運程肖牛運程

蘇民峰2022
(圖片來源:Facebook@蘇民峰師傅)


屬虎整體運程2022 – 財運年睇高一線

今年犯太歲,同運氣沒有直接關係,主要係悲觀負面情緒:

  • 36歲的朋友成日諗無出路
  • 48、12就要留意情緒問題

化解方法:多正面提醒自己,建議:2022農曆一月及2023農曆一月都可以去旅行:

出生季節 出行方向
春夏天 西北方
秋冬天 東南方
不要去錯方向,去錯就會有反效果

犯太歲每月有「劍鋒」、「伏尸」,請注意:

  • 易受金屬所傷見血
  • 駕車特別要留意撞車

建議:農曆一月及七月就適宜去捐血、洗牙化解。

屬虎財運、事業2022

財運方面今年不錯,生於春夏天的朋友運氣雖然開始下降,但今年仍是財運年都睇高一線,生於秋冬天的朋友,因為2022 – 2027屬木火流年,運氣會日增月盛,所以就算2022年犯太歲,悲觀負面情緒也好,有新的發展機會,又好想轉工,都可以嘗試。

蘇民峰2022 肖虎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虎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兔整體運程2022 – 交際應酬人緣好

肖兔者今年不錯,是咸池桃花年,有桃花即代表交際應酬人緣好,對事業都有幫助,今年同虎一樣財運不俗。

屬兔財運、事業2022

生在春夏天(出生於3月6日至8月8日期間):

  • 運氣開始下降
  • 因今年財運有桃花之助,都睇高一線

生在秋冬天(出生在8月8日之後至3月6日之前):

  • 有機會谷底反彈,反彈得比其他生肖快
  • 可以起步嘗試,轉工、投資都可以嘗試
    • 切記投資是指生意,不是買股票、買樓等
    • 這都是計數同運氣無直接關係。

今年吉星有:

  • 「太陽」即男貴人之助
  • 上司,下屬等都特別容易有幫助

今年凶星有:

  • 「天空」即計劃易成空,有計劃的人大部份都不成功
  • 成功的人是能解決眼前問題的人
  • 所以唔使有計劃,見步行步
蘇民峰2022 肖兔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兔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整體運程2022 – 財運吉星較多

肖羊者今年較為平穩,沒有甚麼太大問題,且吉星較多分別有「月德」、「天喜」、「扳鞍」,但凶星方面就有「死符」、「小耗」。運氣方面:

  • 秋冬天出生的朋友今年大翻身,運氣會慢慢上升
  • 春夏天的朋友運氣則有機會慢慢下降

屬羊財運、事業2022

財運方面吉星較多,分別有:

  • 「月德」凡事逢凶化吉
  • 「天喜」桃花開心星
  • 「扳鞍」有助地位提升

凶星方面就有:

  • 「死符」即小病小痛
  • 「小耗」即有小破財,想買就去買,應了便可以
蘇民峰2022 肖羊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羊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屬猴整體運程2022 – 住屋、事業有變化

肖猴者今年「沖太歲」加上有凶星「大耗星」跟隨,即容易大破財,無論是搬屋、買屋,只要是用一筆錢都叫做大破財。吉星方面有「天馬」即「驛馬」再加上「沖太歲」,需要四處走動,搬屋等都較大,

屬猴「沖太歲」影響
1.感情、住屋、事業會有變化
2.易出意外見血,駕車者亦要小心
化解方法:可在農曆一月及七月可以捐血、洗牙

屬猴財運、事業2022

事業變化就要留意,因會兩極化。

  • 秋冬天出生的朋友,可能之前數年都麻麻地,今年若有新機會可以放膽嘗試
  • 春夏天出生的朋友,今年之後都宜守不宜攻,所以可以守的就守,停得就停,不宜轉工

蘇民峰2022 肖猴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猴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屬雞整體運程2022 – 有貴人扶助

肖雞者今年運氣也不錯,分別有「龍德」、「紫微」兩粒貴人星,有利貴人扶助,但今年不似去年(即2021年)人緣好,過得會較為平淡。

屬雞財運、事業2022

肖雞者今年有吉星無凶星都是不錯,春夏天出生的朋友,運程開始下降,都是宜守不宜攻,至於秋冬天出生的朋友,因有有力的吉星,所以轉好的機會較快,想轉工或有新搞作,都可以嘗試。

蘇民峰2022 肖雞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雞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屬龍整體運程2022 – 要靠自己親力親為

肖龍者今年麻麻,同虎一樣,一粒吉星都沒有,完全無外來助力,所有事情都要靠自己親力親為,運氣方面:

  • 春夏天出生的朋友2021已經結束,運氣最多只延到2024,但預計延續不到較好,所以2022之後,宜守不宜攻
  • 秋冬天出生的朋友則由今年開始至2025年,屬木火流年,開始轉運,會慢慢漸入佳景,且運氣可延至2030年

屬龍財運、事業2022

今年肖龍者沒有吉星,完全無外來助力,所有事情都要靠自己親力親為,屬辛苦個人得財年,對於收入不穩的人較為有利,多勞多得;之後便是從商的朋友,而收入穩定的上班族即使多勞,薪酬也未必能上漲。

蘇民峰2022 肖龍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龍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屬蛇整體運程2022 – 事業有女貴人扶助

肖蛇者今年特別要留意,因是「太歲相刑」年,即有機會是犯太歲或沖太歲,犯太歲就悲觀負面情緒,沖太歲即是有很多事情有轉變,「太歲相刑」即代表有問題且不能解決,如文件契約、金錢上的瓜葛等一律都要清清楚楚,否則就會纏繞一整年。運氣方面,春夏天的朋友所有事情都宜守不宜攻,至於秋冬天出生的朋友,即使2022年的夏天,會慢慢轉入佳景,但因「太歲相刑」會較多是非,穩守會較好。

屬蛇財運、事業2022

財運方面,因今年是「太歲相刑」年,即有機會是犯太歲或沖太歲,沖太歲有很多事情有轉變,「太歲相刑」即代表有問題且不能解決,如文件契約、金錢上的瓜葛等一律都要清清楚楚,否則就會纏繞一整年;同時有凶星「亡神」即失物,如銀包、鎖匙、手提電話等就要特別留意。

事業方面有吉星「太陰」即有女貴人扶助,無論上司、同事、下屬都有幫助。

蘇民峰2022 肖蛇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蛇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屬馬整體運程2022 – 有利權力地位提升

屬馬者今年不俗,與虎年是「太歲相合」合即是人緣好,各樣事情都較為穩定。運氣方面:

春夏天的朋友:

  • 運氣去到2021就已是頂端位置,2022年就會開始慢下來
  • 今年運氣不錯,都是宜守不宜攻

秋冬天出生的朋友:

  • 有任何新的嘗試都可以
  • 2019 — 2021過得比較辛苦,今年可嘗試轉工
    • 要待至2022年的4月夏天(清明之後)就會較為好少少
    • 做生意的話,也可以嘗試,2022 – 2027年都是睇高一線

屬馬財運、事業2022

吉星有「金匱」對財帛有利,即獲得金錢是能儲起,打工一族有機會升職加薪,做生意則會有進帳。但同時有凶星「飛符」、「官符」、「年符」,意指突如其來的官非是非,人事不和,五鬼小人星。一般來說,小人多數不用理會,「飛符」、「官符」就如過馬路被捉、亂掉垃圾等被罰錢,所以肖馬者不要行差踏錯。

肖馬今年有「三台」、「將星」有利權力地位提升;秋冬天出生的朋友,有任何新的嘗試都可以,因2019、2020、2021可能過得比較辛苦,想轉工的話,今年可以嘗試,但要待至2022年的4月夏天(清明之後)就會較為好少少,做生意的話,也可以嘗試,2022 – 2027年都是睇高一線。

蘇民峰2022 肖馬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馬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屬狗整體運程2022 -今年一定好過去年

肖狗者今年一定好過去年(即2021年),因2021年太歲相刑是非多,財運又比較差,來到今年雖然無吉星但有:

太歲暗合

  • 有遠方貴人扶助,或暗中有貴人扶助,有利人緣

凶星「華蓋」

  • 心情易覺得孤獨
  • 化解方法:但由於人緣不錯,約朋友外出便可以

屬狗財運、事業2022

肖狗者今年「太歲暗合」有遠方貴人扶助,或暗中有貴人扶助,可能是你上司的上司會暗中扶助你;而且有貴人星,即是人緣不錯,間接對事業有利。秋冬天出生的朋友,運氣則日增月盛,22 – 24年是起步期,24 – 27年屬收成期,打工一族可轉工,想做生意就可能要待收成期。

蘇民峰2022 肖狗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狗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屬豬整體運程2022 – 凡事逢凶化吉

肖豬者今年是「太歲相合」,合即是如感情、住屋、事業等都較為穩定,且有「歲合」、「福星」、「天德」三吉星,凡事逢凶化吉且有貴人扶助;但要留意有凶星「劫煞」友誼破財,千萬不要借錢或做擔保。

屬豬財運、事業2022

肖豬者今年是「太歲相合」,做事會較為穩定,再加上有「福星」、「天德」凡事逢凶化吉且有貴人扶助。春夏天出生的朋友於2021的運氣就已經停頓,都是宜守不宜攻,至於秋冬天出生的朋友,2022 – 2027年都是好運年,特別是25 – 27年是更進一步。

蘇民峰2022 肖豬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豬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屬鼠整體運程2022 – 沒有外來助力

肖鼠者去年(2021年)是「太歲相合」,今年則沒有太大特別,亦沒有外來助力,樣樣都靠自己親力親為,而且今年是肖鼠者的「驛馬年」,走動較大,如會行山、外出四處走動。

屬鼠財運、事業2022

春夏天出生的肖鼠者:2022 – 2027年都是宜守不宜攻

秋冬天出生的肖鼠者:在2022 – 2027年都是好運年,特別是25 – 27年,所以有新機會的話可慢慢嘗試

蘇民峰2022 肖鼠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鼠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回到目錄



屬牛整體運程2022 – 人緣好有利事業發展

肖牛者於2021犯太歲,將延至新曆4月5日之後才正式完結犯太歲,所以在這期間依然是有悲觀負面情緒,但今年有「紅鸞」、「陌越」兩吉星,人緣好有利事業發展。春夏天出生的朋友,運氣就已經開始下降,但有桃花星的支持,都仍睇高一線減慢下降速度,秋冬天出生的朋友,運氣會開始慢慢轉變向好方向發展。

屬牛財運、事業2022

肖牛者今年有「紅鸞」即是人緣是對事業好,而「陌越」即有利地位提升。

蘇民峰2022 肖牛2022虎年生肖運程
肖牛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蘇民峰師傅網站:蘇民峰師傅的網站

今年屬羊整體運程如何?

屬羊者財運吉星較多,特別是…詳情請看

今年屬猴有凶星,有什麼要注意?

今年屬猴「沖太歲」,有一個凶星跟隨,易破財及見血,建議…詳情請看

撰文:Facebook@蘇民峰師傅(文章內容獲 蘇民峰師傅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Facebook@蘇民峰師傅、新傳媒圖片庫、Unsplash@miche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