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比特幣擺脫頽勢 衝破5萬美元

虛擬貨幣|比特幣擺脫頽勢 衝破5萬美元

社會熱話

廣告

全球最大虛擬貨幣比特幣向上,根據交易平台Coindesk報價顯示,繼續從3個月前的暴跌行情中反彈。

根據Coindesk的數據,周日晚些時候比特幣價格在50,000美元關口上下徘徊,最新報50,250美元,升幅達2.95%,為5月16日以來最高。
《彭博社》報道,比特幣再度興起,不少人預估它之後將衝上 10 萬美元或更多,不過更多人認為,比特幣這種投機性、不穩定的資產目前正在形成更廣泛的交易區間。
專家:比特幣推向中期目標價5.5萬美元
加密貨幣交易所CEX.IO執行董事阿尼西莫夫(Konstantin Anissimov)表示,目前比特幣的下一個阻力區是50,000美元區間,若更多買家進場,帶動比特幣漲破50,000美元,可能會引發一波買盤,將價格推向中期目標價55,000美元。

比特幣價格在4月份達到了接近65,000美元的峰值,然而,之後市場出現對比特幣批判性的評論,包括比特幣挖礦所消耗能源的環境成本。中國對加密貨幣的嚴厲打擊也打壓了投資者的情緒。比特幣在5月份大跌後,曾失守3萬美元水平。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