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病毒|1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附日期時間)

變種病毒|1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附日期時間)

社會熱話

廣告

本港今日(2日)多1個地點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相關指明人士需要在8月4日或之前完成病毒測試。食物及衞生局表示,受檢人士若在7月31日至8月2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屬再次檢測的指明地方

⚫ 葵青貨櫃碼頭貨櫃船「Maersk Lima」:7月13日至15日逗留超過1小時

食衞局又指,機場員工因有機會與抵港人士接觸,感染風險較高,所以需要接受定期檢測。最新檢測安排指明,8月8日至14日期間會以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停機坪或中場客運大樓為其工作地點人士,不論全職、兼職或替假員工,都要在8月7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另外,食衞局更正昨晚強制檢測公告內其中一個指明地方的地址,指裕利安宜香港有限公司的地址應為鰂魚涌太古灣道12號太古城中心第4期3樓312-314室。
若在進行強制檢測期間的任何時間,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紅/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進行強制檢測的期間將會延長一天。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