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飯券捐飯盒 可口可樂聯社企推配對飯券計劃 購買50元飯券可幫助有需要人士

買飯券捐飯盒 可口可樂聯社企推配對飯券計劃 購買50元飯券可幫助有需要人士

社會熱話

廣告

適逢中秋節,「可口可樂」與本地社企「厨尊」合作,推出配對飯券計劃。市民只需購買價值50元的飯劵,「可口可樂」即會向有需要人士免費送贈節日限定飯盒套餐連飲品。計劃中的受惠者亦會收到一個手工月餅,希望他們能夠感受節日氣氛。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厨尊Facebook

市民購買飯券後 可口可樂將捐贈套餐連飲品予有需要的人士

「可口可樂」聯乘本地社企「厨尊」推出「請你食飯」飯券計劃,大家購買飯券即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由即日起,市民凡於「厨尊」購買「請你食飯」價值50元的飯券一張,「可口可樂」便會在中秋節前配對捐贈「厨尊」的節日限定套餐連飲品一份予有需要人士。

套餐將包括一個飯盒、一罐可口可樂公司旗下飲品以及一個「厨尊」推出的手工月餅,讓有需要人士能夠感受節日氣氛。大家只需購買一張飯券,即可同時令自己和受惠者得到溫飽。

「厨尊」推出的無添加手工月餅包括不同味道,除了首創的咖央月餅外,更有紫薯、蓮蓉及奶黃味。飯盒菜單包括肉崧麻婆豆腐和青瓜雲耳炒豬肉片,及具有創意的菜色,例如「可口可樂」雜菜豚肉炒意粉。

買飯券捐飯盒 可口可樂聯社企推配對飯券計劃 購買50元飯券可幫助有需要人士
由即日起,市民凡於「厨尊」購買「請你食飯」價值港幣50元的飯券一張,「可口可樂」便會在中秋節前配對捐贈「厨尊」的節日限定套餐連飲品一份予有需要人士。(圖片:厨尊Facebook)

「可口可樂」聯同「廚尊」推多個社區活動

早前在疫情期間,「可口可樂」已聯同「厨尊」推出多個社區活動,當中包括向少數族裔基層家庭送上免費飯盒及飮品套餐,以及為120個本地及少數族裔基層家庭安排親子烹飪班。

在計劃期間,「厨尊」每日為少數族裔基層家庭送出60至80盒,一共送出2,400個愛心飯盒。因考慮到少數族裔的口味,「厨尊」在菜式中加了咖喱雞配薄餅、青豆鷹嘴豆泥配咖喱角及春卷、咖喱牛肉飯,亦有中式菜餚包括西芹腰果炒雞絲及翠肉瓜魚片。

「厨尊」總部位於新加坡 聘用特殊需要人士

「厨尊」是一個新的持續發展社會企業項目,其總部設於新加坡,香港分部在2020年1月正式開業。

「厨尊」透過新加坡美食概念,提供多元化平台,讓一些身體殘障人士及弱勢社群可以自力更生,貢獻社會。餐廳主打海南雞飯、喇沙、咖央多士等新加坡美食,而熟食中心大部份員工為有特殊需要人士,亦有專人教授簡單的手語點餐。

買飯券捐飯盒 可口可樂聯社企推配對飯券計劃 購買50元飯券可幫助有需要人士
(圖片:厨尊Facebook)

購買飯券詳情:

如欲購買「厨尊」「請你食飯」飯券,可以選擇親臨「厨尊」或透過銀行戶口轉帳。

地址:旺角上海街618號2樓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四,早上10時至晚上9時;星期五及六,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營業時間會因情況而調整)

聯絡電話:2561 2633

如選擇銀行戶口轉賬,市民需保留轉賬收據,並於備註欄填上「PIF」,之後透過WhatsApp傳送至6027 2618作核實。詳情如下:

銀行:星展銀行

  • 銀行戶口號碼:016-00094-1239
  • 銀行戶口名稱:PROJECT DIGNITY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銀行:滙豐銀行

  • 銀行戶口號碼:004-143-142297-001
  • 銀行戶口名稱:PROJECT DIGNITY HK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