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你遊香港|市民明天起可報名參加新一輪

賞你遊香港|市民明天起可報名參加新一輪

社會熱話

廣告

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推出的新一輪「賞你遊香港」活動,共有約 190 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行程,明天起將接受市民報名。

活動網址:HolidayHK.com/zh-hk/free-tours
新一輪活動共有約190個行程,會分兩批上載至旅發局的網站,市民明天起可率先從首批約130個行程中挑選,向相關旅行社報名。
首批上載的行程中,涵蓋不同的主題及體驗,包括維港美景、探索文化、尋覓美食、盡興狂歡、大城小區及親子玩樂,行程除了到訪本港不同的景點,不少亦會安排團友參與不同類型的工作坊,包括美食及工藝等主題,亦有捕魚、田園耕作體驗,甚至與寵物同遊等。
市民於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港幣800元,可儲起機印收據,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成功獲旅行社確認報名的市民,除須向旅行社提交消費單據,亦須繳付每人港幣$100作按金(參加者可於出發日取回按金)。

為符合政府最新的防疫要求,所有參與「賞你遊香港」 的旅行社,均需簽署由旅議會制定的《本地遊防疫承諾書》,而所有參與的團友亦須在登上交通 工具和進入所有已展示「安心出行」二維碼的場所(包括景點、食肆)時,掃描二維碼以作紀錄。新一輪的「賞你遊香港」名額增至 2 萬個,各旅行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第二批約 60 個行程,預計將在 6 月中上載。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