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賣竟收一大袋1元硬幣 事主:狠角色

送外賣竟收一大袋1元硬幣 事主:狠角色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大部分人找錢時都不喜歡收到太多硬幣,因為又重有累贅。一名在台灣擔任外賣員的網友日前在Facebook專頁「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當日接到一筆訂單,客人要求到貨付款,送到指定地點後,出來開門的是一名小妹妹,當事主看到小妹妹手上拿著一大包1元硬幣時,瞬間無言。不過由於當日天氣轉涼,事主不忍小妹妹在門外吹風,所以索性放棄點算硬幣,讓小妹妹趕快回家。
照片可見,袋子裡的1元每10個用膠紙綑在一起。事主拿著一大袋1元硬幣,不禁在FB抒發無奈的心情「如果你是外送員,收到這樣的現金你會如何?重點是對方是狠角色,叫他小孩拿這包來跟我取餐」。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替事主抱不平「遇到這種真是無言呀」、「也太會利用小孩了啦」,不少網友均表示討厭別人把硬幣捆起來,「我是做生意的,不介意客人拿零錢,但真的很討厭把零錢用膠帶捆住的客人」、「用膠帶真的超X爛,自以為貼心,錢都黏黏的好嗎!」也有網民說「回他抱歉送錯地方,直接掉頭走人」、「應該是怕會被唸,所以叫小孩拿出來,家長真是聰明啊」。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