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饅頭蒸完發福變娃娃魚 網民:過年吃太多?

金魚饅頭蒸完發福變娃娃魚 網民:過年吃太多?

社會熱話

廣告

農曆新年期間,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放開肚皮吃多了零食、糕點,加上與家人和朋友聚餐,難免會令體重上升,看起來更圓潤,而一名網民日前上載了一張對比照片,就令一眾網友相當有共鳴……

日前一名網民在FB社團爆廢1公社上載了一張照片,顯示了一條由麵糰做成的小金魚,在拿去蒸之前還十分精靈可愛,而且也還能清楚看見小金魚的尾巴和魚身的紋路。怎知,這條金魚蒸完後,原本的嬌小的體態消失了,身形整整胖了一倍,精致的花紋和尾巴都不見了,只留下了兩隻楚楚可憐的眼睛,透露著一副無辜的樣子。

事主不甘地表示「金魚蒸了變饅頭」,雖然結果不似預期,破壞的事主原本滿懷期待的心情;但卻獲得網民的喜愛,不少網友表示「胖胖的好可愛」、「一定是阿嬤養的」、「金魚吃太飽」、「對不起我笑噴了,太可愛了」、「金魚變娃娃魚」、「娃娃魚!! 要不就是蝌蚪!!」、「那尾巴變小腳腳,好可愛」;也有人想到可能是過年吃太多,「過年吃太多了嗎?」「過年前跟過完年的對照圖嗎?」、「過年……很正常」、「過年吃胖的金魚」、「過年期間發福是正常的」、「發福的娃娃魚」。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