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性侵案1人被捕

阿里性侵案1人被捕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阿里女員工疑被侵犯一案有新進展,山東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檢察院昨通報,已批准逮捕涉嫌強制猥褻的姓張客戶,同樣涉嫌強制猥褻的姓王上司仍在審查中。

濟南警方月中曾通報案情,指案中無人灌女事主喝酒,又指無證據證明有人強姦,而王男四度進入女事主酒店房間,其中2次是因女事主多次致電兩名姓胡同事且語焉不詳,對方遂要求王男查看女事主情況,王男是在第二次進入房間時犯案。張男則在飯局期間犯案,且翌日早上女事主聯絡張男並告知房間號碼後,張男帶避孕套上房再次犯案。
另外,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錢楓(右),近日遭90後電競女主播「小藝」(左)指控強姦,惟事發於2019年且警方當時認為證據不足沒有立案。小藝公開多段被拖入錢楓住所的監控畫面,強調錢楓曾在警方面前承認強姦,惟當年被警方要求簽署調解書,自己以為證據不足就簽名。上海警方呼籲小藝提供新證據,以便調查。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