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卓賢開健身中心 免費招待MIRROR隊友

陳卓賢開健身中心 免費招待MIRROR隊友

社會熱話

廣告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跟好友合資逾過百萬港元開健身中心,江𤒹生(Anson Kong)、柳應廷(​Jer)、李駿傑(Jeremy)、王智德(Alton)、邱士縉(Stanley) 及邱傲然(Tiger)。Ian表示會免費招待MIRROR一班兄弟!

在開幕儀式的尾聲,搞笑的Stanley帶頭起哄要求股份,Ian只是笑⽽不語,事後他揚⾔如果MIRROR的兄弟上來做gym是完全免費,女友也會獲安排女教練。Ian笑⾔:「近排我聽到好多聲⾳,話最需要做gym嘅係花姐,不過我應該好難請到佢嚟喇。」但就指花姐點名要他捉姜濤去健身,笑言要為他成立特別關注組。Ian與友⼈合資逾過百萬港元,他表示自己有份參與鋪頭裝修設計,但因未有教練資格,所以不會開班,但揚言會常來做gym。
提到「我老婆嫁咗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有苦主上載他的騷肌攬枕,Ian直言看到之後有點尷尬,更跟關注組內的人夫及男友道歉,笑言會為苦主謀福利,爭取戲機及模型代言。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