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窗晾衫竹釣袋 越籍男還押候訊

隔窗晾衫竹釣袋 越籍男還押候訊

社會熱話

廣告

日前網上瘋傳一段「晾衫竹釣手袋」的偷竊片段,事後一名越南籍男子被警方拘捕,案件今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該越南籍男子暫被控以一項入屋犯法罪,裁判官把案件押後至10月25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被告是否與另外4宗爆竊案有關等,期間被告須還押候訊。

被告NGUYEN Minh Dung,31歲,報稱無業,他被控於上周日(22日),作為侵入者進入深水埗荔枝角道東明樓10樓,在該處偷竊一個手袋,內有銀包、事主身分證、現金1,200元、現金券、信用卡和八達通等,總值5,904.6元。控方申請毋須答辯,以待警方查閱涉案閉路電視片段,及調查同區另外4宗相關爆竊案件。另被告的保釋申請遭拒絕,但保留8日覆核權利,押後至下月7日再處理。
日前網上瘋傳一段以「晾衫竹」盜竊的片段,顯示有人於深水埗一幢住宅的10樓單位外,隔著窗花「釣」走手袋,過程歷時約數10秒。片段曝光後,盜袋賊人的手法荒誕得令網民嘖嘖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