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財運玄機系列 麥玲玲:肖牛夠旺 鼠、虎財運各異

社會熱話

廣告

鼠:小心因財失義

肖鼠的朋友今年破太歲,破指破壞,要注意與同事之間的關係,行事宜低調,否則強出頭會容易受人攻擊。

不過,有「太陰」喜星入主,如果閣下的上司是女性,則對你有提攜作用。

另外,亦有「天喜」吉星拱照,代表閣下喜事重重;「天喜」亦是一顆慢財星,代表宜作中長線投資(玄學上指約三至五年後見回報)。

注意事項: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宜低調行事;受「貫索」星影響,容易出現金錢轇轕,應小心處理與他人合資的生意,切勿因財失義。

牛:逢凶化吉財運好
肖牛的朋友本年運勢大好,有「三台」星拱照,意指會步步高陞,利財運、事業。

同時,象徵才華的「華蓋」星在近,如從事創作工作的朋友會有源源不絕的靈感。

另外,亦有象徵逢凶化吉的「天解」,即使本年運勢波折重重,但先難後易,麻煩事最後仍是會得到解決。

注意事項:「官符」星出現,文件上易有錯失,簽署合同等文件時要多加留神。

虎:升職加薪有望
本年是肖虎朋友重新開始的一年,如去年辦過喜事,喜慶會延續到本年,意即如果去年結婚,本年則有望添丁。

「國印」星是掌管權力的帥印,今年得「國印」協助,肖虎者有望升職,但人工加幅略低;同時受「月德」星影響,會有貴人給予投資消息。

不過,注意有小破財星「小耗」在近,容易財來財去,因此投資仍以保守型為佳,亦可透過多捐錢或破歡喜財來化解。

注意事項:有小破財星「小耗」星在近,容易財來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