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大學生懷疑曖昧對象是騙子 意外發現......

21歲女大學生懷疑曖昧對象是騙子 意外發現……

社會熱話

廣告

英國21歲女大學生Esther懷疑她在網路交往1年的曖昧對象Theo是騙子,最後竟意外發現對方是奈及利亞王子!

Esther對Theo情有獨鍾,他們有相似的背景,都來自奈及利亞同一個部落,目前也住在英國。Esther和Theo一日會聊天數次,Theo總是向Esther發送早安或晚安訊息。Esther覺得對方很甜很體貼,認為對方是她要尋覓的人。不過他們從來沒用視訊通話,也沒實際見過面。Theo說他在奈及利亞出差,所以沒法碰面,也他不接Esther主動打來的電話。
對女方認真 礙於王子身分才有所隱瞞
因為提奧種種可疑行跡,Esther開始懷疑對方是騙子,不過最後峰迴路轉地, Esther發現Theo沒說謊,只是隱瞞他王子的身分。Theo的真名是Michael,他說「Theo」其實是他的Middle name,對於還不很了解的人,他都會告訴對方Theo這個名字,但如果很熟了,他就會說出他的名字是Michael。

Theo拒絕視訊通話的原因是因為他要管理3個不同企業,分身乏術,就算只是數分鐘的視訊通話都很難進行。Theo還說自己對Esther是認真的,但礙於王子的身分才會對她有所隱瞞:「以前曾經歷不順利的感情,這次希望Esther多了解我。」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