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婚禮|前女友大鬧婚禮 結局竟變成2個新娘!

3人婚禮|前女友大鬧婚禮 結局竟變成2個新娘!

社會熱話

廣告

印尼20歲男子Korik Akbar日前舉行婚禮,意外竟成新聞焦點,只因他在婚禮中,一次過娶了2名新娘,其中1人還是交往多年的前女友,她在婚禮進行到一半時突然闖入,一句話改變了這場婚禮的結局!

前女友家人願與元配家人付同金額嫁妝

Korik Akbar與同齡女友Nur Khusnul Kotimah舉行婚禮儀式時,21歲的前女友Yuanita Ruri竟不請自來闖入會場,並當眾表示願意當二房:「我也想嫁給他!」元配本來相當不悅,但後來覺得一切也是緣分,在3家人協商後,前女友的家人願意與元配家人付出同樣金額的嫁妝(1,750,000元印尼盾,約946港元),據了解,新郎是無業狀態。

無業新郎:一次養2個老婆壓力更大

對於一次娶了2名新娘,新郎表示:「真是沒想到,我也很驚訝,但經家人協商下,我不得不娶她們2人,她們的嫁妝也是一樣的。」他指結婚後,要一次養2個老婆壓力更大了,他打算前往馬來西亞找工作,讓妻子們都能過好日子。

據外媒報導,男子與前女友交往了一段長時間才分手,許多親友聞婚訊,都以為新娘是前女友Yuanita Ruri,沒想到Yuanita Ruri一聽到前男友要結婚,竟前往婚禮當眾表白,全程被當天的婚禮攝影師Doyok Potret錄下來並放上網,引起網民熱議。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