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考生注意】專上課程今起接受網上報名

【DSE考生注意】專上課程今起接受網上報名

社會熱話

廣告

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考生今日起可經 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遞交申請,預先報讀2021至22學年大學聯合招生辦法以外的全日制經本地評審副學位和學士學位課程。首輪申請至明年5月23日,次輪申請期則由5月28日至7月12日。

約30所院校及其附屬學院參與新一輪E-APP,課程包括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下的副學位課程、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下大部分合資格課程。

教育局指,學生使用E-APP報名前,可在 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 (Concourse)瀏覽課程資料,包括學費、入學資格、相關專業組織的評審和認可等。教育局也會將各院校下學年的預計收生學額、課程報名、收生安排、過去收生成績、畢業生統計數據等資料上載到Concourse。Concourse也會提供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全日制高年級學士學位課程資料,以及自資銜接學位課程資料,讓副學位畢業生或正在修讀副學位課程的同學參考。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