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ve即時收看 《經一直播室》8月份股匯投資攻略

社會熱話

廣告

踏入八月份,正值各上市公司的業績公布期,加上股市、匯市向好,營造岀有利的投資氣氛。

今次《經濟一週》特別於8月2日晚上於Facebook舉辦《經一直播室》,並請來星級財經達人擔任節目主持及嘉賓,為網民解答股市及外匯市場的投資問題。讀者按時收看直播,更有機會獲得咖啡現金券及香港電腦通訊節2017入場門票。

 

星級主持
徐燦傑(Prof J) 德健證券有限公司首席營運總監

嘉賓
植耀輝 耀才證券研究部總監

 

嘉賓
李啟聰 Z.com Trade環球巿場分析經理

 

日期: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直播時間:晚上8:30至9:30

 

收看直播方法:

•登入 www.facebook.com/edigest/
•按like/讚好 (自動開啟活動、直播視像通知)
•按時於《經濟一週》Facebook收看

 

睇直播送獎品

讀者凡於8月2日當晚收看《經一直播室》並答中簡單問題,
即有機會獲得咖啡現金券及香港電腦通訊節2017入場門票,
詳情請留意8月1日《經濟一週》Facebook 公布。

 

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在作任何投資前,投資者應瞭解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

本投資講座不應理解為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之買賣建議、邀請、廣告或勸誘,亦不構成要約、建議或促使任何人士提呈買賣或認購任何證券。上述講者在投資講座會提供的任何資料或意見只供參考,主辦機構概不負任何之損失或虧損責任。
投資產品買賣的虧損風險可以十分重大,投資者可蒙受全盤損失;因此,閣下必須仔細考慮,鑑於自己的財務狀況及投資目標,買賣投資產品是否適合閣下。

槓桿式外匯的保證金交易存在高風險,詳情請瀏覽技慕環球通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