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HomePod mini齊推出 749元兼玩廣播新功能

【iPhone12】HomePod mini齊推出 749元兼玩廣播新功能

社會熱話

廣告

萬眾觸目的新iPhone發布會結束,因疫情關係蘋果繼續僅以網上直播方式完成發布會,今晨除主角新iPhone面世外,伴隨誕生的是一如傳言的HomePod mini,HomePod mini設計與其「大哥」HomePod採用相同設計語言,以網狀織布包裹,惟更細小,且從圓桶形改為幾乎一個球形,售價定在749港元。有網民形容似椰青,白色款更被網民戲稱「蘋果」公司真的在賣水果,因其外形如同包了保護網套的水果。

HomePod mini身高僅84.3毫米,但仍能做到360度音響效果,配備蘋果用在Apple Watch Series 5的S5晶片協助運算,亦有4個咪高風協助消噪及聆聽用家指令。隨基本播放音樂及召喚智能助理「Siri」等功能,今次加入廣播功能傳話,若家中有多於一部HomePod,用家可透過各款Apple裝置,與家人聲音互通,例如跟全家廣播「開飯喇」、「我返緊屋企,有無嘢買?」等,訊息也能傳送到CarPlay、Apple Watch等其他家庭成員使用的裝置。
HomePod mini配太空灰及白兩色,11月6日起訂購、11月16日起發售。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