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將進軍遊戲界 毋須另外付費

Netflix將進軍遊戲界 毋須另外付費

社會熱話

廣告

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即將開拓業務至遊戲界。

Netflix為用戶提供各式各樣電影、劇集和卡通等節目,在多個地方因疫情「封城」下,訂戶數目屢創新高,但隨着各地陸續放寬防疫限制,Netflix用戶增長亦放緩,今年第二季新增約150萬訂戶。
Netflix打算推出加入互動元素與旗下自家節目相關的遊戲。初步著眼於手機遊戲,將包含在訂閱方案內,用戶除了可繼續欣賞電影和劇集等節目,將來更可玩手機遊戲,毋須另外付費,遊戲亦不會有廣告。
《彭博社》:Netflix有望明年推出遊戲
Netflix創始人Reed Hastings在4月份曾表示,Netflix的增長確實遇到瓶頸。開拓業務至遊戲界的方案仍在規劃階段,《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表示,Netflix有望明年推出遊戲。Netflix則稱會繼續改善服務,期望第三季的新增訂戶有350萬。

有專家指出,Netflix開拓遊戲服務必仰賴雲端服務業者如Amazon或Google等業者的合作,但上述兩家公司已有遊戲服務,面對新進競爭對手搶佔遊戲市場,開價絕對不會便宜,後續雲端遊戲大戰將會更激烈。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