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 好抵買? 5大高性價比手機合集

社會熱話

廣告

NOKIA宣佈重回手機市場,發表新機NOKIA 6,除了令人關注這個經典手機廠牌在智能電話界的動向外,亦令人留意到性價比較高的入門級手機。

正所謂「蔗渣價錢,燒鵝味道」,雖然NOKIA 6 很難去跟 5/6 千元的旗艦機比較,但不用港幣2千元就有千6萬像素鏡頭、4GB RAM 已經吸引很多人。

其實不只NOKIA 6,很多品牌都有針對入門級市場推出性價比很高的智能手機,小編今次搜羅5款約2千港元價位,性價比極高的智能手機,想買部平價手機後備或是對這類入門機有興趣就要留意!

平價大芒:小米 Max 32G/64G

小米這個內地品牌靠「抄考」及其低價定位在打全球的手機市場打響名堂,這部小米MAX 的32或64G版本不用港幣2千元(128G版本約港幣2千2百元),擁有6.44吋超大屏幕,同樣有千6萬像鏡頭,但就只有3GB RAM(128GB版本才配有4GB RAM),小米這部MAX 性價比的確很高。(當然買家要不介意小米「抄考」的惡名……)

ASUS ZenFone 3 MAX

跟NOKIA 6 同樣配有千6萬像數鏡頭、5.5吋屏幕,ASUS這部ZenFone 3 MAX (ZC553KL)行貨價都是約千7至千8港元,不喜歡NOKIA 6 的外型不妨考慮這部手機。(注意:ASUS 有兩部ZenFone 3 MAX,一部是以上所講配有千6萬像素鏡頭的ZC553KL,另一部ZC520TL 則只備有千3萬像鏡頭。)

不會爆炸:Samsung Galaxy J7 Prime

在去年三星Note 7 手機電池爆炸事件後,你對三星品牌的信心重拾了嗎?如果有,這部Galaxy J7 Prime 亦是一部性價比高的選擇,和 NOKIA 6 同樣有指紋辨識功能、5.5吋屏幕的J7 Prime 行貨售價大約2千港元,但失色之處就是J7 Prime 手機只有3GB RAM 及千3萬像鏡頭。

Meizu 魅藍 Note 5

另一個內地品牌,魅族這部Note 5(不要和三星的Note系列混亂)跟 NOKIA 6 同樣有指紋辨識功能、5.5吋屏幕、3或4GB RAM(因應不同內置容量機款而不同),較低的千3萬像鏡頭但就更大的電池容量(4000mAh),32GB 的水貨價約千2到千5港元,性價比相當高。

Google Android One:數百元智能電話

Google 在印度銷售的Android One 手機,價格約 775 港元,這部手機價格如此低目標是想令更多發展中國家的人能夠負擔智能手機,從而接觸互聯網,就算在網絡環境不佳的情況下,依然能夠使用智能手機提升生活,這樣又算不算是企業良心呢?

如果大家鍾情NOKIA品牌的手機,有消息指NOKIA會在今年內推出更多新機,包括更高配置的旗艦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