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生日同大隻仔《獨家試唱》

Sammi生日同大隻仔《獨家試唱》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今日是天后鄭秀文(Sammi)的49歲生日,疼錫歌迷的Sammi,每年生日都會與fans慶祝,昨晚他在九展Star Hall舉行迷你音樂會,與近3,000位「三米飯團」歌迷預祝生日,音樂會以《我們的主題曲》揭開序幕,Sammi表示,精心挑選音樂會的歌單,除了唱出《愛上一個人》、《調情》和《如果你有事》等電影歌曲外,亦首度演唱新碟《Listen to Mi》的歌曲,包括冠軍歌《萬物有時》、《新造的人》(feat. Shimica) 和《螢》。

之後生日歌響起,舞台中間轉出坐在粉紅色梳化的Sammi,她捧著生日蛋糕,全場齊聲「生日快樂」。她說:「今年係我最後一年4字頭生日,多謝你哋為我慶祝。望到台下嘅螢光棒,一點一點,你哋就好似螢火蟲咁,一小點一小點咁凝聚對我嘅愛,支持我,愛護我,多謝你哋。」然後她與全場歌迷大合照,留下美好回憶。

壽星女Sammi問台下有沒有歌迷要跟她合唱?歌迷熱情舉手,她揀了一位大隻仔歌迷,但因疫情不能請歌迷上台,她笑言叫歌迷站起來跳舞,結果全場歌迷都站起來熱情歡呼,與Sammi 又唱又跳《獨家試唱》,氣氛高漲。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