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藝員及製作人招募收逾2200申請 平均年齡31歲

TVB藝員及製作人招募收逾2200申請 平均年齡31歲

社會熱話

廣告

港兩大免費電視台近日「唇槍舌劍」,其中焦點包括「年齡」。「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宣布,剛推出的「2021 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訓練班招募」收到逾2,200分申請,面試下周舉行,參加者年齡平均約31歲,相信令台前幕後團隊更添活力。

TVB為配合電視業務發展,近日推出「2021 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訓練班招募」,更首次舉辦幕後製作人員訓練班,稱是展示致力全方位增強人才、提供更多不同類型並更優質的電視節目的決心,招募計劃反應熱烈,受到逾2,200分申請,當中不乏年青人願意加入TVB的團隊成為生力軍。
首辦的幕後製作人員訓練班將透過有系統的培訓及實習在讓學員實現製作夢的同時,培育出助理編導、見習編劇/撰稿、攝製助理、後期製作及視覺效果等幕後專才,為電視台帶來更多新「橋」。
電視製作人員的面試已於日前順利舉行,有數百人出席;藝員班面試將於下星期舉行,預計有1,800人參加。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