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 貓

律師夫婦携3隻貓環遊世界 暫停工作:錢總有機會賺回來的(靚景多圖)

社會熱話

廣告

居住在美國紐約曼克頓的律師Dan,像一個周遊列國Backpacker般,總是背著重甸甸的背包。然而,最吸引途人的目光是,Dan的背包及手上,是3隻非常可愛的貓咪。Dan與太太帶著3隻英國短毛及蘇格蘭摺耳貓,一家5口環遊世界。他們旅遊的片段,在IG、TikTok爆紅起來。現時3隻兩歲大的貓咪,IG超過31萬追隨者。

「貓咪是我的家人」

「這真的是貓咪嗎?」這是路人經常對Dan發問的問題。

Dan接受BBC的訪問,「一家5口」早已到訪美國和歐洲意大利、法國等10個不同地方。

律師 貓 女
意大利威尼斯:就算帶住3隻貓,落雨都冇有怕!(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
律師 貓 米蘭大教堂,廣場外很多白鴿,但貓貓依然氣定神閒。
米蘭大教堂,廣場外很多白鴿,但貓貓依然氣定神閒。(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
律師 貓 紐約時代廣場,件衫好襯貓貓。
紐約時代廣場,件衫好襯貓貓。(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
律師 貓 Dan帶著3隻「主子」四圍外出。
Dan帶著3隻「主子」四圍外出。(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
律師 貓 法國羅浮宮。
法國羅浮宮。(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

米蘭、威尼斯名勝旅遊

「錢總有機會賺回來,但我的人生只有一次機會與貓貓環遊世界。」Dan回答。

3隻貓貓名為「Sponge cake」、「Mocha」、「Donut」,牠們猶如甜品惹人憐愛。視牠們為子女的Dan,訪問中表示「無法想像沒有牠們旅行期間陪伴在側,因為牠們是這個家庭的成員。」

自言替貓兒訓練有素,Dan表示:「開始的時候,牠們只留在背包內,讓牠們習慣外界的嘈音。」

律師 貓 3隻貓似乎搭慣飛機。
3隻貓似乎搭慣飛機。(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
律師 貓 留意貓袋大小,必須能放在乘客椅子下。
留意貓袋大小,必須能放在乘客椅子下。(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
律師 貓 很治癒的畫面。
很治癒的畫面。(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

「過後,我們把貓貓放出來並抱著牠們,牠們會探頭前後看。牠們看到不同的地方,顯得對世界感到很好奇。」3隻貓已去過意大利米蘭、威尼斯;法國巴黎;美國不同州分。

習慣坐飛機

Dan將貓貓放在貓專用的袋內,他提醒貓袋的呎吋必須能放在椅子底下。Sponge cake、Mocha和Donut已坐慣飛機,「貓貓已習慣旅行的節奏,旅途中牠們會抱頭大睡。」

律師 貓
(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

問及3隻貓兒最喜歡哪個地方?Dan回答說:「威尼斯!」

「威尼期的運河和空氣讓貓貓非常好奇!簡直是著迷!」

律師 貓 不止人類對威尼斯著迷,連Dan的貓兒也喜歡那裏的運河。
不止人類對威尼斯著迷,連Dan的貓兒也喜歡那裏的運河。(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

編按:寵物主人應以寵物自身情況,並且在安全情況下,才考慮携帶寵物外出,以防止寵物走失。

律師 貓 主人携帶寵物外出,應做足安全措施,防止寵物走失。
主人携帶寵物外出,應做足安全措施,防止寵物走失。(圖片來源:IG@spongecake)

撰文:Carol Chan圖片來源:IG@sponge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