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藥劑保障計劃面世 填補市場缺口|孔德秋

網上藥劑保障計劃面世 填補市場缺口|孔德秋

理財

廣告

瑜伽、健身及不同戶外活動近年愈趨流行,可見大衆對身體健康愈來愈重視。同時間,都市人生活及工作壓力龐大,筆者發現不少相識的人都會採用中西成藥、保健品、維他命或營養保充劑等產品來調理身體,改善健康。

撰文:孔德秋| 圖片:Unsplash、iStock

於是筆者好奇地尋找有關香港人服用保健品的市場數據,發現根據2019年一份市場調查的估算,全港有逾350萬人,擁有定期服用保健產品的習慣。與此同時,香港人去年總花費約250億元,即平均每月花650元購買保健食品,反映香港人在購買保健品方面的開支非常龐大。

網上藥劑保障計劃面世 填補市場缺口|孔德秋
香港人去年總花費約250億元,即平均每月花650元購買保健食品。(圖片:Unsplash)

雖然新冠疫情令大眾對預防疾病及保健的意識再進一步提高,加大了對中西成藥、保健品、營養補充品等預防性產品的需求。不過,市場上並未有針對藥劑或保健品而設計的保障,藥劑保障方面似乎仍然存在著缺口。

筆者深信在這不明朗的經濟環境下,貼心的保障產品可為大眾帶來多一份安心,而且減輕一些額外的開支。

買保健品實報實銷

幸而,保險業與時並進,適時按市民需要推出相應的保險產品。筆者公司近日推出了全新的「藥劑保障」計劃,以相宜的保費,讓大眾可以於全港逾600間註冊藥商,購買常見的藥物或保健產品,並且以實報實銷有關開支。

針對市場上的需求,保障涵蓋之藥物或保健產品類型廣泛,包括中西成藥、維他命及保健產品,甚至急救用品、眼藥水、止痛貼等一些日常護理藥物都屬於保障範圍內。

除了就購買藥物或其他保健品提供實報實銷的保障外,產品亦包含意外身故保障、恩恤身故保障,以及新型冠狀病毒保障,務求為大眾提供全面貼心的產品。

網上藥劑保障計劃面世 填補市場缺口|孔德秋
圖片:Unsplash

藥劑保障計劃絕對是保險業的一個新突破,將日常保健的新習慣融入保險概念,不但帶來嶄新的保障方式,更彌補藥劑保障市場上的缺口。

面對這場突如而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必須確保自己身體健康,在需要時挑選自己合適的保健品提高自身免疫力,避免疾病來襲。因此,不妨考慮以相宜的保費,添加一份藥劑保障及一份安心。惟要注意,保險產品須受有關保單的條款及細則約束。

網上藥劑保障計劃面世 填補市場缺口|孔德秋
藥劑保障計劃絕對是保險業德一個新突破,將日常保健的新習慣融入保險概念。(圖片:i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