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將推出簽帳回贈Bitcoin 普通簽帳有幾多%Bitcoin回贈?

簽卡送Bitcoin?Visa將推出以Bitcoin作回贈獎賞的信用卡 普通簽賬有幾多%比特幣回贈?

理財

廣告

Visa與加密貨幣初創公司BlockFi合作,推出比特幣回贈Visa信用卡(Bitcoin Rewards Visa Credit Card),該信用卡破天荒以比特幣作爲回贈,而不是傳統的航空公司里數或是現金回贈。

撰文:經一編輯部 | 圖片:BlockFi

BlockFi表示,只要信用卡用戶在前三個月內花費超過3,000美元(折合約23,254元),將會獲得1.5%比特幣作消費回贈,另外再獲得等值250美元的比特幣。據了解,比特幣回饋Visa信用卡的年費為200美元(約1,560港元),由Evolve Bank&Trust發行。⠀

今年較早時候,信用卡巨頭Visa與比特幣初創公司Fold合作,提供一種可以選擇以加密貨幣作消費回贈獎勵單位的扣賬卡,亦是第一家主流信用卡公司將比特幣作為產品賣點,間接承認比特幣的資產地位,幫助推動比特幣在年内爆升。

其實Visa早在兩年前就已經積極關注比特幣,在2月時就與Coinbase宣布推出Coinbase卡,該卡允許用戶使用Visa扣賬卡消費比特幣。

BlockFi首席執行官兼創辦人Zac Prince表示,很高興在公司的一系列產品中添加信用卡,並向更廣泛的消費者群體推廣比特幣,該公司希望在明年年初推出該比特幣回饋Visa信用卡。

現有客戶可優先申請

根據報道,信用卡已經開放BlockFi的新舊用戶申請,但現有客戶將獲得優先處理,而其餘有興趣的用戶則可以在明年向BlockFi申請,但暫時Visa方面未有説明該卡的申請是否接受本地市民申請。

值得留意的是,今年以來比特幣的累計升幅已超過160%,令不少人質疑比特幣到底是儲存財富還是投機的工具。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過去幾個月加密貨幣的交易量急升,當中比特幣交易量增長尤其彪炳,從9月平均日交易額約180億美元,增至12月每日平均500億美元以上成交額。其他加密貨幣的升幅同樣可觀,以太幣年内升了大約355%、瑞波幣升了大約220%。

延伸閲讀:
【比特幣VS黃金】哪個更值得投資?Bitcoin具潛力受市埸追捧|蔡嘉民
Tesla股價一路狂奔應否高追買入?專家分析12月中納入標指前部署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