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英鎊 投資 物業 房地產 創業 投資組合 理財解碼

睇YouTube自學投資 28歲男子擁9套物業 月賺10萬元|理財解碼

理財

廣告

【YouTube・理財解碼YouTube除了用來煲劇、聽歌,亦有不少人會利用YouTube自學。28歲的英國男子Nathan Winch,去年開始在YouTube自學投資房地產,據稱可月賺逾1萬英鎊(折合約10萬港元),更擁有市值逾50萬英鎊(折合約510萬港元)的物業。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YouTube截圖|資料來源:dailymail

YouTube自學投資房地產

Nathan Winch指,自己在去年9月起,便在YouTube自學投資房地產,現時他擁有9套物業,市值超過50萬英鎊(折合約510萬港元),更成立投資公司Winch&Co。不少人都對他自學之路感興趣,事實上,Nathan是看房地產投資者Samuel Leeds的YouTube頻道,當中提及以「租賃期權協議」向業主「租樓」。

「租賃期權協議」適用於不能變賣物業、負資產物業等,Nathan會提供抵押、水電、裝修等,之後再出租予他人。當協議期滿後,Nathan可向業主買下房產,然後再售出物業去賺錢,如此類推。現時Nathan已不用上班,可以從其投資組合中獲得收入。

第一桶金靠創業賺到

Nathan的第一桶金是在早年創業時所賺到的,他曾在英國國民保健署(NHS)工作,其後發現售賣消毒洗手液等產品的商機。於是,Nathan在2011年辭掉工作,創立公司WinchPharma,在擊敗數間大型製藥公司後,Nathan獲得3,900萬元英鎊(折合約4億港元)的NHS合同。2017年,他將公司賣給投資者,獲得一筆巨款,然後以這筆錢投資房地產。

Nathan提到,最重要的成功因素是當機立斷。他指,「若你真的想做一番大事,開展自己的事業,應該變得主動、積極,並且願意投放時間及心機,全力以赴。」現時的Nathan不用為錢打工,他會花更多時間進行房地產投資,以及陪伴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