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

蕭敬騰間屋嚇到E神眼都凸埋 7個台灣藝人超級豪宅大公開

生活消閒

廣告

近日陳奕迅於台灣金曲獎後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隨口問起金曲獎主持人蕭敬騰的富有程度。不料,堂堂的「吹神」竟被蕭敬騰超級豪宅的價格,驚訝到「眼突突」!原來是因台灣遠低於香港的樓價而為之震驚!蕭敬騰所擁過萬呎的豪宅,價格都遠低於陳奕迅13年購予其妻,三千餘呎、位於壽臣山的獨立屋。

撰文:layne、素岐@Central|圖片:midland.com、Youtube截圖︱編輯:素岐@Central

蕭敬騰超級豪宅 價廉物美

作為台灣第29屆金曲獎的主持人,蕭敬騰為了大力宣傳頒獎典禮,他不惜帶著攝影師走進自己過萬呎的豪宅,在當中拍攝宣傳影片。一入側門,便見到蕭敬騰珍藏的紅色三角琴,單單前廳就能放下一座鋼琴而有餘,果然不愧為超級豪宅!

Youtube截圖
Youtube截圖

接著他又帶攝影師,經樓梯走到B1層,而在行經走廊的途中,更是見到他停泊於地庫的白色勞斯萊斯開篷跑車。

Youtube截圖
Youtube截圖

而在蕭敬騰的B1地下室中,設有展覽廳及畫廊。當中收藏了他最喜愛的超級英雄、NBA球星figure及外國明星的相片。相信見到這樣的收藏室,不少的男性都會深感羨慕吧。

Youtube截圖
Youtube截圖

走到最低的B2層,蕭敬騰表示這是他停泊電單車、收藏球鞋以及打籃球的地方!鏡頭一轉,竟見到地庫頂樑裝有籃球框,蕭敬騰更即席表演上籃。

Youtube截圖
Youtube截圖

最後,蕭敬騰與攝影師分享自己平日緩解壓力的好去處,便是豪宅的天台!步出升降機十數步後,穿過便見到一個長型的私人泳池,而天台的傢俱設備更有如峇里島高級酒店般舒適。這個超級豪宅為位於台灣南港區的「天開圖畫」,價值為二億台幣(約5,248萬港元)。

Youtube截圖
Youtube截圖

而陳奕迅亦於2013年花費2.31億,購入三千餘呎的壽臣山SHOUSON PEAK獨立屋。由於「吹神」少有公開自己豪宅的模樣。

根據小編上網找到的資料顯示,陳奕迅所擁有的壽臣山獨立屋,樓高三層,而當中有著四套房。

而獨立屋的位置坐落於香港仔隧道口的後方,而周圍種有很多樹木,很適合需要高私隱度的藝人居住。

除此之外,陳奕迅的豪宅亦附有天台、前後雙花園以及私人泳池。但相比起蕭敬騰在台灣「價廉物美」的超級豪宅,「吹神」的豪宅便顯得有些美中不足了,至少有價錢上便有著極大的差距。難怪身為「吹神」的陳奕迅,聽到蕭敬騰超級豪宅的價錢,便驚訝得「眼突突」吧!

台灣藝人豪宅逐個睇
周杰倫

周杰倫於2015年以6.6億新台幣買入台北大安區一間超過9500尺的豪宅,他除了大手筆買入未來安樂窩外,還花盡心思、時間與金錢豪裝新居,相信這是身為好爸爸的仔,給予兩位心肝寶貝的禮物!新家已裝修了一年多,但仍未完成,聽說要等到2017年農曆新年後,周家才能進駐大宅享天倫樂。裝修期這麼久,周杰倫的新家,果然不能夠馬馬虎虎。

周董與妻子不時在Facebook上大曬恩愛,這麼甜蜜的畫面怎麼會越看越心酸……

這麼多豪宅,為何周董獨愛這一間?原來他受到大宅內一樓的空間所吸引,由意大利頂級家俬訂造品牌大師Lorenzo Tondelli設計的空間,得到喜愛藝術的周爸爸垂青。

深色調的裝潢,有種低調的瑰麗感覺。

相信這間房子,會激發到他的創作靈感,而家中的兩位小公主應該會十分喜愛這個極度華麗的愛巢,真的令人很羨慕啊!

梳化環繞落地玻璃,不論早午晚都可以一家人到陽台觀賞台北全景,這景色說不定會成為小周周的深刻回憶!

流出的相片所見,周家的安樂窩主要運用了深灰色調、大理石地板、棕色的家具合襯出西方設計師眼中的東方感覺。

看到這樣的一個夢幻之家,實在禁不住腦海中的幻想。晚飯後到陽台觀賞台北101大樓的絕美夜景,手抱著寶貝女兒,愛人在旁,作一番家常閒話或吐吐苦水,是何等奢華的家庭幸福…不過這些機會…

徐熙媛(大S)

徐熙媛(大S)跟「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於2010年註冊結婚,成為幸福闊太;他們只見面4次就閃婚,更一度成為熱話。

大S與汪小菲
大S一家

汪小菲現為自己創辦的和麟置地董事長。2012年亦創建合潤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長。汪小菲領導創建了俏江南旗下另外兩大品牌,針對頂級商務人士的高檔奢華會所「蘭會所」,和針對年輕時尚人群的頂級時尚概念品牌餐廳「SUBU」等。

汪小菲早前更以太太大S為名在台北投資名為「S Hotel Taipei」的酒店。

黑人陳建州

生了兩個小孩的范范與黑人,其實平時有關注他們的IG,也可以看到他們屋企內部設計,走廊位置已經可以看到掛着Jordan簽名球衣。

飛翔兩兄弟的玩樂空間都相當大,一地都係積木、玩具車等東西,這個愉快童年當然令人妒忌吧!

玩樂空間那麼大,兩個都玩得特別開心。

再看看雙胞胎兩兄弟的床,會不會太大呢!

王力宏

講完黑人後,當然要提及他好友王力宏,「亞洲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的家庭也是書香世家,奶奶許留芬是早期知名清華人,出版了《會計學原理》等書籍,舅公是中研院院士許倬雲,爸爸王大中是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是一名醫生;母親是政治大學高材生,兄嫂是芝加哥大學博士、碩士,弟弟、弟媳是麻省理工碩士,小編只想說,出生在這個家庭壓力真的很大。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本身學歷也非常驚人,獲得美國伯克利大學音樂學院的榮譽博士學位,在美國公立大學中是排名第一的大學。

王力宏
王力宏

一向愛妻的王力宏低調買下豪宅後,並將新屋登記在老婆名下。

當他分享生活照時,豪宅立即曝光,只是客廳都已經能容納百人,還有露天大泳池,能與囡囡在泳池開心玩樂。

王力宏這個絕世好男人還入得廚房,真是百分百的好爸爸喔!

王力宏在自已生日時僅買了數萬元二手車當作生日禮物,但新屋登記在老婆名下,愛錫老婆的指數爆登!

羅志祥

小豬早前豪擲2.7億台幣(約7,300萬港元)買入內湖豪宅區一個約3,500平方呎嘅單位,有傳是為了打造成與周揚青的愛巢。

而其實小豬於13年以2.18億台幣(約5,800萬港元)買落同區同一幢的單位,並將兩戶打通自住,現在他暫時坐擁4個合共約4.9億台幣(約1.3億港元)的單位。

小編相信愛鞋的小豬,一定會打造一間波鞋展覽房。

陳喬恩

陳喬恩出道多年,成功以「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身價不斷增加,早已是圈中小富婆一名。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