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更新詳情 新精靈小刺蛋、比超出場

生活消閒

廣告

經過多日的等待,Niantic官方終於在12月12日發布了 Pokemon Go 更新 的資訊。而今次的更新也沒令大家失望,第一輪更新將有兩隻高人氣精靈加入。各位精靈訓練員準備好開封你的Pokemon Go App了嗎?

撰文:Owen (原文:新假期)

Pokemon Go 更新 !新精靈有你

Pokémon Go今次的更新中,會加入兩大人氣精靈,分別為可愛度爆分的「比超」與小霞最愛的細細粒「小刺蛋」(波克比)。相信無論男女粉絲都會被輕易萌到吧!

1. 比超

比超 (ピチュー / Pichu / 皮丘),電屬性老小鼠精靈,有著可愛的外型,特徵是耳朵的黑色邊邊,進化後會變成比卡超。

進化後會變成比卡超

2. 小刺蛋

小刺蛋 (トゲピー / Togepi / 波克比),妖精屬性針球精靈,有著可愛的外型,特徵是白色的蛋殼上分布著紅藍三角狀的花紋,進化後會變成波克基古。

進化後會變成波克基古

而之前盛傳會更新的月亮伊貝,大奶罐就未有提及。

Pokemon Go 聖誕活動

官方消息今次只提及兩個精靈更新,之後會陸續加入其他精靈,大家要繼續留意了。最後與大家分享的,是官方的聖誕活動,現在去到本年12月29日,大家將有機會捉到特別版比卡超,特別被牠會帶上聖誕帽,超可愛!


香港已經有不少網友即時捉到~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