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師奶」三星C9 PRO 值唔值得入手?

社會熱話

廣告

自從去年三星的NOTE 7 爆炸事件後,不少人看到三星手機都怕部手機會爆炸,三星去年就用了劈價來自救,不知道今次的新機又能否救回三星的名字?

年頭不少手機品牌都發表來年新機,三星都不例外,在春季發佈會上三星發佈了這部中階智能手機「師奶PRO」,想知C9 PRO有甚麼特別賣點?小編立即送上詳細分析!

C9 PRO 規格

C9 PRO 最大賣點要先數它的6吋大屏幕和特大容量4000mAh電池(舉例比較,屏幕5.5吋的iPhone 7 Plus電量是2900mAh)而且C9 PRO 配備4+4 核處理器、6GB RAM及64GB內置容量及千6萬像鏡頭,而且亦有指紋辨識功能,配置以中階機來講的確很不錯。C9 PRO 行貨價約港幣3600元,如此價格買這個配備確實吸引。

買中階手機好嗎?

中階手機的規格和性能比起智能手機剛剛興起已經有大幅的進步,相比起旗艦機的5,6 千元的價格,事實上3,4 千元的中階機的規格絕對夠大部分用家使用。除非用家追求一些高效能的遊戲,市面上很多中階智能手機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旗艦機另一項優勢是相機鏡頭,廠商基本上只會放頂級的鏡頭在高階旗艦機,中或低階手機影相在黑暗環境及相片細節上一定失色。但若然對手機鏡頭要求不高,你又少一個買旗艦機的原因了。

說到尾,智能手機是消費品,消費者很易就會受買貴價產品的身份認同或品牌的誘惑而決定,但如果你不介意以上幾點,中階手機絕對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