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旅客打卡 李嘉誠同款 (圖片來源:小紅書@
大牙呀)

內地旅客新打卡熱點 李嘉誠同款姿勢爆紅

社會熱話

廣告

在通關之後,不少內地遊客到香港旅遊,香港亦有不少地方成為內地旅客的「打卡」勝地。早前就在在內地社交平台瘋傳的有遊客於麥當勞道的街牌、舊油麻地警署等較為「新鮮」的地方「打卡」。除此之外,傳統的旅遊熱點尖沙咀海旁亦受到不少旅客歡迎,有旅客模仿香港首富李嘉誠,擺出「同款」動作,希望能像李嘉誠般「成功」。

內地旅客紛到維港打卡

近日在內地社交平台看到有不少內地旅客到尖沙咀海旁,背著IFC及會展,做出三款李嘉誠的經典動作。在相關帖文中看到三張李嘉誠位於尖沙咀同樣位置,並分別擺出以右手指著鏡頭、揮動左手以及緊握雙手姿勢的相片。

發文網友更紛紛在帖文中表示「背景一樣,錢途無限」、「成功人士第一步」、「機位一樣,成功一半」、「拍完照感覺離財務自由又近了一步」及「成功也在向我招手」等。更有網民分享教學,「尖沙咀L6出口,要是從K11那邊出來從星光大道往天星小輪方向走」。

三幅維港背景的李嘉誠相片出處未明,不過這些照片均非在尖沙咀海旁所拍,而是被人後期放上維港背景合成而成。

圖片來源:小紅書@+2、小紅書@ 41、小紅書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