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 酒店

內地酒店五一爆滿 焗搶99蚊「大堂梳化訓覺plan」一出即售罄

社會熱話

廣告

近來網上報導,浙江台州一家酒店推出「大堂梳化睡覺」服務,每晚僅售99元(人民幣,下同),並迅速售罄。酒店今日表示,如顧客是「會員」,可立即升級至正式客房。

大堂梳化睡覺服務一推出即售罄

據悉,這家酒店位於台州萬達廣場附近,4月24日晚上10時52分,網上搜索「5月1日入住、5月2日退房」,的確提供了99元的大堂梳化睡覺服務。該服務介紹頁面顯示有0.8米寬的梳化床,包括1份早餐和2人免費夜宵,會員還可享受免費早餐。

酒店客服表示:「確實有99元大堂梳化產品,剛剛推出。這是大堂的梳化,不能與其他梳化分開。沒有洗澡設施,還有公共電視。」許多人對於這個「睡梳化套餐」感到好奇,客服表示:「我們也覺得蠻奇怪的,今天接了很多來電諮詢。」

大堂梳化睡覺服務已下架

然而,在24日晚上11時01分再次搜索該酒店時,發現「99元大堂梳化睡覺」服務已經下架。前台工作人員表示:「已經下架了,應該是被人訂走了。大堂只有幾張梳化。」據報導,5月1日該酒店的已售罄房源中,並未看到「99元大堂睡梳化」產品。

據悉,該酒店5月1日入住、5月2日退房的房價一般在700元至900元之間,還有幾間城景雙床房售價在400元左右。酒店4月30日入住的房源顯示,已全部訂滿。

酒店回應大堂梳化睡覺服務

根據數據,該酒店評價很高,定位為舒適型酒店,於2018年開業,距離當地椒江萬達廣場很近,携程評分為4.8。

針對大堂梳化睡覺的99元套餐,內地網友評論道:「不能洗澡,太簡單了」、「五一期間可以理解」、「大家都在大堂睡覺,這才叫熱鬧」。

25日上午,酒店工作人員回應稱,這並非刻意炒作。酒店網絡部確實推出了「大堂睡梳化」房型,但由於時間限制,該房型已下架。該房型之所以推出,是因為五一期間生意太火爆,酒店僅剩下不到100間客房。「已經有1、2個人訂了這個房型,我們已經免費升級房間,不會真的讓他們睡在梳化上。」

圖片來源:App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