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冒警騙14歲少女口交 商人判囚2年3月

承認冒警騙14歲少女口交 商人判囚2年3月

社會熱話

廣告

27歲男商人透過社交平台認識14歲少女,並訛稱自己是警方「速龍小隊」成員,誘使少女陪同到酒店替其口交。被告早前於區域法院承認假冒公職人員及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兩罪,今日被判囚2年3個月。法官杜大衞判刑時直斥被告騙取少女信任,認為案件嚴重,必須判處阻嚇性刑罰。

法官杜大衛引述少女創傷報告指,少女案發後情緒不穩,時常回想起案發情景,不時會發惡夢,仍需由社工等跟進。法官指,被告利用少女心智未成熟,擔心拒絕被告會招致惡果,認為案件嚴重,強調法律需要保障未成年女童。
訛稱隸屬陶輝
27歲被告陳栢傑報稱商人,被控於2020年8月至11月假冒香港警務處警務人員;另被控於2020年11月1日,在旺角砵蘭街維多利亞酒店內向14歲女童X作出猥䙝行為。案情指稱他於去年8月透過社交平台認識14歲少女,並以假名訛稱自己是高級督察,以前曾與由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陶輝負責的速龍小隊一同工作,少女欲打探其被捕男友的消息,兩人開始在Telegram聊天,被告遂約少女到酒店見面,但被對方拒絕。

直至去年10月31日,少女向被告透露想離家出走,被告遂帶她到酒店,到步後要求少女替其口交,少女最初不願,但被告其後提高聲量,少女心生恐懼只好屈服。翌日兩人離開酒店,被告著少女假扮不認識他,少女其後報警。警方於同年11月6日拘捕被告。

相關新聞:
骨場拘兩內地女涉非法逗留 警夥入境處反黑工突擊搜查
紀律部隊增起薪點獲接納 警員起薪增至逾2.6萬元
紋身漢新蒲崗爆竊夾公仔機 偷總值數十元公仔被人贓並獲
將軍澳山坡發現懷疑人體骸骨 警循失蹤人口方向調查
兩車相撞|灣仔平治撞的士後逃逸 司機吹波超標4倍被捕
九巴撼紅隧收費亭 鐵欄直插車頭2人傷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