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批神徒同事撲唔到雜誌發癲收警告信 網民:會唔會太痴線

網上熱話|批神徒同事撲唔到雜誌發癲收警告信 網民:會唔會太痴線

社會熱話

廣告

人氣男團「MIRROR」擁有大批「鏡粉」之餘,差不多每個成員都有各自的應援暱稱,例如Anson LO的擁躉就是「神徒」。有人向社交專頁投稿,指早前Anson LO登上某本雜誌的封面,公司多名神徒都為此瘋狂,其中一位神徒A因為買不到該本雜誌,一度在午膳時段於座位崩潰,「鬼上身式尖叫拍枱爆喊足45分鐘」,然後另一位同事B於社交平台Instagram(IG)點評事件,竟被總經理發警告信?!

投稿者指,經調查後發現,原來總經理亦是一位「神徒」,當日亦找了很長時間也找不到該本雜誌;投稿者與另外兩位同事認為,同事B只是在IG批評了同事A的行為有問題,沒有遲到、早退、客戶投訴等過失,就被總經理以影響士氣為由發警告信,實屬公報私仇。他們擔憂公司文化不良,於是在當日就將3封辭職信放在總經理枱面,而同事B亦沒有簽那封警告信。
帖文引起大量網民關注,大部分都覺得情節誇張,甚至震驚為何同事B以私人平台發表意見,會遭公司追究「會唔會太痴線」、「我睇左啲咩」;也有留言質疑帖文真偽「作文」,亦有網民笑指,「好多人以為自己冇遇過就代表呢個社會真係唔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