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

肥媽「逝者代言人」亂爆Nel Nel財困情困 羅霖代家屬作5點澄清、要求刪片

社會熱話

廣告

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Nel Nel)日前於內地離世,享年59歲,消息震驚娛樂圈並引起坊間猜測背後原因。Nel Nel生前好友肥媽率先向外透露,Nel Nel於內地工作「被走數」,近年陷入財困危機,令人聯想Nel Nel輕生與錢銀瓜葛有關。

肥媽抖音拍片變「逝者代言人」

圈中有緣甚廣的肥媽,於Nel Nel逝世後多番表達不捨之情,日前肥媽於抖音帳號拍片爆喊悼念好友,片名為「深切緬懷亡友NEL NEL 張學潤」。

從片段所見,肥媽當時感情澎湃、神色凝重地表示,「Nel Nel為何有事不找我」,期間情緒愈見激動︰「無論經濟上問題,感情上嘅問題,佢都會第一時間打畀我,佢打畀我會即刻同佢解決所有問題,仲會同佢安排同教佢點賺返錢。」

肥媽又指,「聽講佢就上咗大陸,十幾億人,我就放下咗呢個心頭。我覺得好唔開心係,點解30幾年嚟,你發生咩事都係打畀我,點解呢次你有事唔打俾我呢?你打畀我咪冇事囉!」

肥媽拍片時提到,Nel Nel「財困都幾緊要」、「感情加上財困咁樣」、「真係冇理由為咗錢走呢條路」等,片尾又呼籲觀眾一起為Nel Nel禱告,祝願一路好走,重申自己「唔會再向鏡頭交代」。

肥媽
(圖片來源:抖音@feimamaria)

羅霖澄清Nel Nel患抑鬱症

不過,Nel Nel另一位好友羅霖出席活動時,澄清自己非首位發現張學潤出事的人,又重申Nel Nel因抑鬱症輕生,而非傳聞中的財困和情困,希望肥媽將上述影片下架。

羅霖代表張學潤家人及其公司團隊發聲明,作出5點澄清,內容如下︰

  • Nel Nel抖音帳號,永久性將收入佣金全額作為慈善用途。(不會扣除任何運營成本)
  • 所有運營人員,將以義工形式無償服務此帳號
  • 家人及團隊全權委託羅霖小姐,做為唯一代表處理捐款事宜,並監管款項
  • 歡迎藝人朋友,社會人士,義賣助力,共襄善舉
  • 帳號佣金收款方,直接改為指定慈善機構

圖片來源:抖音@feimam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