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帶450公斤行李全家移居「我們搬來了CN!」 內地網民:歡迎入籍中國!

移民熱話

廣告

前台灣男團「飛輪海」成員、生於汶萊的吳尊,於男團解散後繼續在娛樂圈打滾,近年更將事業轉至內地市場,參與眾多真人騷等電視節目,維持高企人氣。最近,吳尊最新舉動引起網民關注,原因是他決定舉家移民內地生活。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吳尊舉家移居內地

現年42歲的吳尊屬於汶萊華裔,並於台灣出道,為前著名男團「飛輪海」成員之一,成功在兩岸娛樂圈走紅,知名度曾經一時無兩,即使飛輪海解散後,亦無阻其事業發展。

吳尊曾經表示,計劃在35歲實現退休大計,惟近年他集中火力發展內地市場,出席真人騷製作,於內地娛樂圈極具名氣。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由於吳尊形象正面,一直深受內地粉絲追隨。他在訪問時曾表示,十分喜歡和期望內地開展生活,即使近日內地疫情反彈,亦無阻吳尊帶同家人舉家移居內地,更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內地防疫措施做得好,一家人能夠感到安全。

日前,吳尊在社交平台發文及相片,他們一家人已經抵達內地,並隨即展開新生活,透露全家帶同23箱行李,合共450公斤,意味打算長住內地。

從相片所見,吳尊全家表現雀躍,又指自己與太太已經完成接種第三針疫苗,希望自己、家人和國家能夠健康,又期望子女可以盡快接種「中國疫苗」。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內地網民籲吳尊入籍中國

吳尊社交平台原文內容:

吳尊:「23箱行李,450公斤…感謝NeiNei和Max的協助,一家團結就是力量。是的,我們搬來了CN,新的生活,新的夢想,新的體驗,期待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網民表示,在行裡行間不難感受到吳尊與家人移居中國的喜悅和期待,亦有內地網民熱烈歡迎吳尊帶同家人移居內地,部分網民更建議吳尊和家人一同入籍中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IG@ wuchun.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