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 中小學生

機構調查:逾7,300名中小學生赴英國讀私校 新生人數按年急升近3成!

移民資訊

廣告

自英國推「5+1」BNO Visa簽證,吸引不少港人選擇移居英國,當中不乏舉家行民,為子女尋找理想教育。英國私立學校考會(ISC)報告顯示,有超過7,300名香港中小學生正就讀英國私校,按年升幅約25%,創歷史新高。
調查 中小學生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逾7,300名港生就讀英國私校

英國私立學校考會每年發表報告,統計逾千間會員學校的學生人數、原居地及性別等資料。

於今年5月初發表的2022年調查報告,顯示目前逾7,300名香港學生正就讀英國私校,人數較去年增約兩成半,當中新生升幅更高達3成,創歷年新高。

調查 中小學生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報告顯示,本年度赴英留學的香港中小學生人數增至7,383名,升幅逾23%;而本學年新生人數亦升近29%,至大約3,142名。

調查發現,有5,845名香港學生的父母現正居於海外,令英國成為最多留學生單獨留學的國家;其餘1,538名學生與父母同居英國,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約3倍。

調查 中小學生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