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夏蕙

黃夏蕙宣布離港 「搶頭炷香」成為絕響:過去10年艱辛,但好開心!

移民熱話

廣告

黃夏蕙也移民!近年香港移民潮沒完沒了,除了身邊親友選擇移民外國,亦有知名藝人相繼離開香港。最新一位宣布離港藝人就是黃夏蕙(夏蕙姨),夏蕙姨今日(6月10日)於社交平台宣布,今年8月將會離開香港,並留下一句「有缘再會」。
黃夏蕙
(圖片來源:FB@@wonghawai2012)

黃夏蕙經典之作:搶頭炷香

黃夏蕙雖然將近90歲,但其生活舉動一直相當年輕,特別是近年活躍於社交平台發布個人行跡,亦會就時事及生活瑣碎事表達個人意見。

夏蕙姨最為人熟悉的經典,必定是每年農曆新年到黃大仙祠「搶頭炷香」,而且每年都會因應該年生肖而悉心打扮,造型總會給人驚喜,令夏蕙姨成為農曆新年的代表人物。

夏蕙姨同樣熱心公益,更於2016年成立「夏蕙慈善基金會」,當時黃夏蕙與潘炳烈為「夏蕙慈善基金會」舉行啟動禮,並筵開百席慶祝她83歲生辰,其慈善基金會計劃在中山買地興建老人院,今年亦舉辦了慈善馬拉松演唱會活動。

黃夏蕙
(圖片來源:FB@@wonghawai2012)

黃夏蕙:8月我要走啦

直至今年(6月10日),夏蕙姨在個人專頁宣布「8月我要走啦」,明言不知何時才能再於香港與網民見面,但未有透露將會到哪裡生活,同時預告自己與經理人數日後進行最後一次訪問錄影,並留下感言:「再次多謝大家,有缘再會」!

黃夏蕙
(圖片來源:FB@@wonghawai2012)

夏蕙姨於個人Facebook專頁宣有離港消息,原文如下:

「十年人事幾番新!唔經唔覺,同我經理人小肥豬Simon,一齊共同努力左十年,佢見證住我人生最低潮嗰一刻,亦在我最低潮同黑暗嘅年代,幫我重新包裝形象,由D&G事件開始,叫我關心社會事情,教我用搞笑嘅手法,與民同樂。呢段時間,雖然艱辛,不過真係好開心!無奈,我懷着好唔捨得嘅心情!我要同大家講一句,8月我要走啦!我唔知幾時可以再喺香港同大家見面!我唔知大家會唔會掛住我!此時此刻,我只會同大家講,我無論身處世界某一個角落,我都會好掛住大家!今個月12號星期日,將會係我同經理人最後一次訪問錄影,我會好懷念呢一刻!直到永遠。再次多謝大家,有缘再會!」

黃夏蕙
(圖片來源:FB@@wonghawai2012)

圖片來源:FB@@wonghawai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