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品牌大奬2020|京基優越財富管理

實力品牌大奬2020|金融機構(個人理財)|京基優越財富管理

經一活動

京基金融國際致力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優質的金融產品及服務,旗下全資附屬公司京基優越財富管理秉持「理財創富‧信守傳承」的經營理念,利用多元化的財富管理模式,助大中華區以及亞洲區內的廣大尊貴客戶實現全方位理財、資產增值及財富傳承之目標,因而獲得「實力品牌大獎2020」之金融機構(個人理財)殊榮。

理財創富・信守傳承

京基優越財富管理以香港作為基地,內地作為基礎,竭力為大中華區及亞洲區內的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專業、誠信及全面的理財策劃諮詢及財富管理服務,積極打造IFA 3.0業內創新標準。

京基優越財富成功三大要點

京基優越財富管理董事總經理及首席執行官馮嘉諾博士表示:「一個品牌的成功並非單憑公司自身努力便可達成。」他認為京基優越財富的成功靠三大要點——龐大合作夥伴網絡、支援周全的財富管理服務和多元化服務配合。

「首先,公司透過龐大合作夥伴網絡支援周全的財富服務,包括國際頂尖的保險機構、家族傳承方面的夥伴等,從而為客戶提供全面的人生保障及財富策劃,滿足家族或企業的傳承需要。」

「其次,公司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服務,涵蓋保險服務、企業融資、資產管理、證券交易、基金投資、強制性公積金、借貸服務、本地及海外物業投資、投資移民諮詢等範疇,積極打造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

「第三,京基優越財富管理及聯繫公司具備多種牌照,支持了整個品牌形象的建立,京基優越財富管理母公司京基金融國際除了具備保險牌照外,亦擁有證監會第一、四、九類牌照,以及財務、物業、投資相關類別的牌照。無論客戶在個人方面或公司業務發展至任何階段,均能全面照顧客戶的需要。」

善用大數據 分析客戶投資喜好

京基優越財富管理深信出色的客戶體驗是留著客戶的成功關鍵,每一位京基優越財富管理的客戶均會獲贈京粵會的基本會籍,享受一系列貴賓式體驗尊享服務,包括綜合會員服務、獎賞計劃、私人管家服務等。同時,京粵會更提供各式各樣的精彩會員活動,如與知名品牌合作舉辦會員尊享活動、高端身體檢查服務、預訂私人遊艇及直升機暢遊等尊貴體驗以及向會員介紹各種另類投資機會,名錶、藝術品及海外房地產市場的最新投資趨勢,助他們發掘潛在投資機遇等,讓會員享受貼身備至的服務,有別於一般金融服務及保險機構。

另外,公司現時有過百名財務顧問,需要照顧大量客戶的需求,通過金融科技做到有效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利用後台數據紀錄及分析客戶的投資偏好,讓財務顧問更有效理解客戶投資上的變化,從而作出適當的即時回應。

家族辦公室 助高資產值家族傳承與增值財富

在市況動盪的情況下,不少高淨值資產客戶開始意識到自身對家族信託設立、企業管治架構、資產的全球化配置的需要,此時設立家族辦公室便成為了一個熱門的選擇。不少名門望族,如李嘉誠、李兆基家族等均有設立專屬家族辦公室打理生意。

家族辦公室考慮的不只限於個人理財需求,而是考慮整體家族的傳承規劃和企業業務管理,因此需要更多不同方面的專才。

有別於一般私人銀行,家族辦公室除了管理客戶投資及保險配置外,亦會涉獵稅務規劃、家族財富傳承、企業管治方針等。隨著內地愈來愈多「富二代」、「富三代」的出現,該行業未來發展潛力無可限量。

有見及此,京基優越財富管理特意開設私人家族辦公室服務為高淨值資產客戶提供更有說服力的顧問服務及建議,並可擔當中間人角色,透過發揮強大客戶網絡的功效,為高資產值家族客戶帶來共同投資機遇。

「理財創富‧信守傳承」是京基優越財富管理一直秉持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且專業的財富管理服務,一直以來堅守不負客戶的信任,並將這份信任連同客戶的財富傳承下去,成為公司在行業內突圍而出的致勝之道。

實力品牌大奬2020|京基優越財富管理
京基優越財富管理定期舉辦顧問會議,讓一眾理財顧問緊貼最新市況及投資趨勢。
實力品牌大奬2020|京基優越財富管理
京粵會與知名品牌舉辦會員尊享活動。

 

得獎感言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