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互動媒體

實力品牌大獎2018-新互動媒體 多元數碼營銷策略 增強廣告輻射力

經一活動

廣告

實力品牌大獎2018-互聯網推廣服務供應商

 

隨著互聯網的興起及社交平台等智能媒體的廣泛應用,數碼營銷已成為大勢所趨,成為現今企業重要的宣傳推廣工具。成立於2007年的新互動媒體,一直緊貼市場嶄新的趨勢,專注數碼營銷推廣業務。憑藉豐富的經驗、創新意念和技術專長,新互動媒體深得不同行業包括連鎖店、大型商場、中小企、政府部門及非牟利機構的信任,成為行業翹楚。

在數碼時代之前,傳統的廣告多為單向式,成本高之餘,企業亦未能掌握廣告帶來的實質效益數據。隨著科技進步,互聯網技術的發展亦打破傳統的單向廣告模式,透過網絡,使企業廣告傳播範圍輻射力大增;加上消費者的消費模式及收集資訊的習慣改變,促使互聯網、社交平台等成為消費者生活的一部分,愈來愈多企業利用數碼營銷與潛在顧客建立直接溝通渠道,達到業務發展的目的。

 

一站式數碼營銷方案

不少企業為了節省聘用廣告公司的成本,會自行管理網上廣告,但由於欠缺經驗及專業人才,往往未能達到理想效果。廣告公司的優勢在於具有豐富的廣告經驗及專業知識、緊貼市場趨勢及了解數碼營銷的最新發展,有助企業制訂一個全面的數碼營銷方案,利用有限的廣告預算換取最大的收益。

 

因此,針對不同客戶的推廣需要,新互動媒體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多元化及具高效益的數碼營銷方案,策劃及優化網上推廣活動,助客戶透過互聯網將推廣訊息傳遞給目標客戶,其數碼營銷方案包括搜尋推廣、搜尋引擎優化、廣告網絡(展示/原生)、社交媒體營銷、影片營銷、手機營銷、中國網上推廣、網站和創意設計。

 

發展至今日,新互動媒體專業顧問團隊擁有超過170個專才,超過十年的數碼營銷經驗更為公司打下堅固的基礎,在業界穩佔一席之地。現時,新互動媒體除成為知名搜尋引擎Google「卓越合作夥伴」及雅虎香港的「特選授權代理商」外,亦跟超過100個本地及國際知名的搜尋引擎及網站建立穩定、緊密的合作關係,當中包括百度、Facebook、YouTube、WeChat及香港討論區等,為客戶構思及執行多元化兼一站式的數碼營銷解決方案,提供本地、中國內地以至海外的網上宣傳服務,度身制訂合適的網上推廣策略。

 

全面提升競爭力

新互動媒體認為,富創意及高效益的推廣宣傳方案,在於優秀的團隊,因此公司非常重視員工發展及質素,旨在提升員工的產品知識和服務,未來會繼續投放資源於員工對內及對外培訓方面,而培訓計劃亦會更多元化,包括定期與合作夥伴舉辦研討會及工作坊,緊貼巿場最新技術,舉行內部比賽交流心得,以及舉辦團體活動促進團隊精神等。

 

為緊貼線上線下融合營銷策略的市場大趨勢,新互動媒體特別為前線員工進行相關的培訓,裝備不同行業O2O營銷策略的知識,除了繼續提供線上營銷策略的專業知識,亦會與不同線上線下媒體組成策略夥伴,以滿足客戶一站式的營銷策略需求。

 

除了自家策劃及製作廣告,新互動媒體近年亦與不同線上線下媒體組成策略夥伴,以滿足客戶一站式的營銷策略需求。有見近年中港經濟逐步融合下,愈來愈多中小企客戶尋求中、港兩地及海外買家,新互動媒體積極舉辦不同類型的講座及研討會,與不同的合作夥伴如Google、Yahoo、QS360等合作,為中小企分析不同渠道的最新趨勢,並如何利用數碼營銷擴展業務,期望為客戶提供有效快捷的數碼營銷宣傳渠道,將產品及服務訊息直達本地、中國內地以至海外的目標受眾。

 

展望未來,新互動媒體表示,會繼續致力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及創新的網上宣傳方案,全面關顧企業需要,並從不同方面提升競爭力,包括繼續建立更多合作夥伴、發展新產品及服務等,為客戶進一步開拓新的宣傳渠道,務求為客戶提供更貼心及優質的服務。此外,亦會定期與客戶溝通,透過客戶通訊及舉行活動與客戶分享最新市場資訊,建立良好關係。同時,為配合客戶服務發展所需,不斷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包括優化客戶專頁,方便客戶查詢分析報告及賬單等資料,以及提升服務報告,使內容更豐富及增加可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