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營銷 新互動媒體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何小薇

創意內容 精確一站式數碼營銷方案

經一活動

廣告

互聯網應用普及令市場轉變更迅速,企業如要更快捷地吸納目標顧客,就必須懂得善用有效的線上宣傳方案。New iMedia 為本港領先的一站式數碼營銷方案及服務供應商,十二年來服務逾二千客戶,更與 Google、 Yahoo、Facebook、百度、微信、奇虎360、Appier 等逾百家媒體網絡成為長期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的廣告渠道及營銷策略、設計及製作最切合客戶需求及具創意的廣告內容。近年,New iMedia 更積極提升智能化系統,包括推出 iMedia Platform,讓客戶可隨時追蹤及了解 廣告成效,助企業提升競爭力。

New iMedia 的一站式數碼營銷方案包括:搜尋 推廣、廣告網絡 ( 展示 / 原生 )、社交媒體營銷、影片製作及營銷、手機營銷、中國網上推廣、創意構思、 網站和創意設計等。
New iMedia 行政總裁何小薇指出,中小企業除了資源較不足,亦較難建立令人難忘的品牌形象,因 此 New iMedia的服務宗旨,就是針對中小企的資源不足與品牌建立方面的弱勢,致力為他們打造最具成 本效益、能達到一矢中的的一站式數碼營銷方案,助其產品及服務可持續提升曝光率,從而增加生意。

智能化數據分析提升成本效益

「相比傳統廣告,數碼營銷一般都以點擊率計算,因此可大大降低宣傳成本。由於我們擁有自己的 API, 而 且 是 直 接 連 接 Google、Yahoo、Facebook 等長期合作夥伴的 API 系統, 因此有齊超過 40 個行 業、18.4 萬關鍵字及 50 億次展示數據及分析,可為 客戶監測廣告位置、廣告預算及關鍵字的表現,從而 提供更精準的方案,能對準目標客戶,提升廣告成本效益。」

New iMedia 近年亦積極優化智能化服務,並推出iMedia Platform,讓客戶可隨時隨地登入查看其 廣告表現數據,如曝光率、成效比較數據、手機及電 腦瀏覽比例等不同數據及報告。系統不單極具透明度, 其智能化分析亦有助客戶了解市場需求及計劃調整廣告方案 。

專業團隊貼心服務

何小薇續指,數碼營銷的每個環節環環相扣,除了要具備策略性廣告投放以正中目標客戶群外,要令企業的商品及服務從芸芸對手中突圍而出,廣告的內容設計及製作亦是重要關鍵。而由於不同渠道都有不 同的廣告格式及要求,因此 New iMedia 的專業團隊都會事先了解客戶需求,並從中發掘及設計可突出其 產品及服務優勢的內容,由製作網頁及廣告設計、社交網站粉絲專頁製作、撰文、相片拍攝、跟進、報告 等都一應俱全,務求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支援。
New iMedia 的專業團隊均具豐富行業經驗, 並 且已通過合作夥伴的專業測試及認證,包括 Google Ads「個人認證」、Bing Ads 「資格鑑定專業測驗」、 Facebook 「Blueprint 認證」等, 考獲超過 100 個 專業證書。「此外,我們亦通過建立內部資訊分享群組, 包括 IT、營銷、創意製作、客戶服務的部門同事,都會無私地分享經驗與心得,從而建立良好的團隊精神 與文化,藉以為客戶不斷提升方案成效及服務體驗。」

助企業拓展大灣區市場
面對變幻難測的市場環境,何小薇認為中小企業 更應善用數碼營銷策略以拓展市場:「隨著粵港澳大 灣區發展落實,拓展區域市場亦有助企業達至可持續 發展。然而,由於內地的數碼營銷門檻、宣傳手法與 香港大有不同,因此我們亦早已建立專門團隊,能為 客戶提供專門針對內地的營銷方案,包括百度搜索關 鍵字、建立微信公眾號、小紅書及其他內地媒體渠道 的廣告方案。此外,亦有不少客戶會問及大灣區的資 金資助計劃,因此我們亦會夥拍不同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專業支援。」
於未來,何小薇透露 New iMedia 將會持續提升 iMedia Platform 分析功能及提供更多資訊;為客戶 持續優化方案及提升服務質素;以及繼續擴大合作夥伴網絡,藉以發揮各家專長,全力協助中小企業拓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