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

中文叻好有用 康文署請研究助理 月薪22,560元 | 政府職位

職場

廣告

今次介紹的政府職位是康文署的研究助理(文獻特藏及研究),月薪22,560元,有興趣的打工仔要留意了!

撰文:Smart ED 編輯部|圖片來源:BURST

入職條件:

申請人須
(A)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並主修中國語文,中國文學或中國歷史,或同等學科;
(B)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參閱註]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C) 在取得學歷後,具有兩年或以上全職工作經驗;
(D)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會話及書寫能力,操流利普通話者可獲優先考慮;
(E) 熟悉香港歷史及文化;及
(F) 熟悉電腦操作。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

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表格,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或郵寄到達查詢地址(郵寄表格的遞交日期以郵戳為準)。信封面請註明「申請非公務員合約研究助理(文獻特藏及研究)」。

申請人如以郵遞方式提交申請,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的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以避免申請未能成功遞交。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逾期或資料不全的申請表將不獲考慮。申請人如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八個星期內仍未獲邀請面試,則可作落選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