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請兼職運輸服務助理 中學畢業時薪$67

職場

廣告

今次介紹的筍工是運輸署的兼職運輸服務助理,時薪$67,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入職條件:

(a)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並於數學科及另外兩科考獲第2級 / 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b)具備視窗MS Word及Excel的操作知識及懂中文輸入法。有客戶服務或櫃位服務工作經驗者,將獲優先考慮。

更多職位的詳情:https://csboa1.csb.gov.hk/csboa/jve/JVE_003.action?jobid=39631&mark=&languageType=1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 [G.F. 340 (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 (http://www.csb.gov.hk)下載。

申請書填妥後,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下列地址。申請人須確保已為郵件支付足夠郵資,以免申請未能送達本署。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獲接收。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

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相關文章:

人生第一次戴上面具 就是上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