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請字幕系統操作員

時薪港幣100元 香港電台請字幕系統操作員

職場

廣告

今次介紹的筍工是兼職,香港電台的字幕系統操作員,時薪港幣100元,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香港電台字幕系統操作員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a)持有香港大專院校頒授的認可高級文憑或認可副學士學位,主修新聞、傳理、創意媒體,或具備同等學歷;

(b)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等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參閱註(1)];及

(c)熟悉電腦操作,包括Word及倉頡、速成等常用繁體中文輸入法。

申請人如具備操作電視節目字幕系統(如Wincaps Q-live和Wincaps Quantum)的操作技巧則更為理想。

香港電台字幕系統操作員手續:

申請表格(G.F.340(Rev. 3/2013))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的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或香港電台的互聯網站(http://app3.rthk.hk/recruit/index.php)下載。

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書,於截止日期或以前送達下列地址。信封上請註明申請職位。申請人必須使用所指定的申請表格。未填妥的申請表、逾期遞交或沒有夾附上述所需證明文件影印本的申請表不予考慮。申請人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請確保已貼上足夠郵資。

申請人如獲甄選,通常會在截止日期後十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技能測試或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只有獲甄選者才會得到通知。

更多職位的詳情:https://csboa1.csb.gov.hk/csboa/jve/JVE_003.action?jobid=39825&mark=&languageType=1&mylan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