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 芬蘭總理

私人時間開派對有錯?36歲芬蘭總理吊帶熱舞短片外洩:我都有生活㗎!

職場熱話

廣告

被形容為「美女總理」的36歲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 ),亦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國家領導人之一。不過最近因為她穿著吊帶背心,與友人在Party上狂歡熱舞,情緒非常高漲的影片被當地小報爆料。引發網民對職場上,工作與私人生活的激烈討論。
派對 芬蘭總理
(圖片來源:Twitter@MarinSanna)

對手質疑濫藥

事件引發起網絡世界極端爭議,有人認為馬林代表國家,影片中的她有失體面;亦有網民認為只是在私人時間與友人共聚享受時光,做法並無不妥。

然而,反對派已為此事大力評擊馬林,呼籲馬林進行藥檢。馬林回覆指當時只有喝酒,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情,亦否認吸毒,對接受藥物檢測的建議抱持開放態度。

派對 芬蘭總理
(圖片來源:
Twitter@visegrad24 )

捍衛個人空間

「我有家庭生活,我也有工作,我的空閒時間會和朋友一起度過。 馬林說:「和我這個年齡的許多人差不多。」

據外媒報道,馬林過去喜歡參加音樂節和派對,德國媒體曾撰文指馬林是「世界上最酷的總理」,她過往穿著牛仔短褲、黑色皮褸和短靴參加音樂節(Ruisrock Festival)的相片亦隨之曝光。

派對 芬蘭總理 馬林參加音樂節的打扮,有別於一般政客。
馬林參加音樂節的打扮,有別於一般政客。(圖片來源:Twitter@VFinnishProbs)

圖片來源:Twitter@MarinSanna, Twitter@visegrad24, Twitter@VFinnishPr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