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 旅行

滑雪露營貓、情侶視為子女環遊世界 一條片點擊率過千萬(超溫馨多圖)

職場

廣告

在少子化的社會,不少夫婦/情侶以飼養寵物代替生育孩子。一對熱愛戶外運動的情侶,3年前領養了一隻出生只有10星期橙色幼貓。意想不到小貓竟然遺傳了「父母」好動的一面。
滑雪 旅行 橙貓Liebchen跟隨飼主滑雪、露營等各種戶外活動。
橙貓Liebchen跟隨飼主滑雪、露營等各種戶外活動。(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由領養橙貓開始

美國一對情侶Erin及Dan喜歡貓。女主人小時候,家人曾飼養流浪貓,當時女主人的母親流浪貓改名為Liebchen。當他們3年前到美國一間收養中心,一眼便看中橙貓,亦順道將牠名為Liebchen。

現時兩歲半的Liebchen,名字在德語意思是「甜心寶貝」(Sweetheart)。

Liebchen的IG很鬼馬,以貓語稱呼牠的父母為「Pawrent」(Parent)、媽媽為「Meowmy」(Mummy)。

Erin及Dan熱愛戶外活動,他們有一天發現Liebchen活潑好動的一面,「若果我們在放牠出街,Liebchen會在屋內叫嚷,又會抓大門,好像在叫我們讓他出去。」

滑雪 旅行 橙貓Liebchen最愛坐前座看風景,牠更擁有個人的ski pass 左圖)。
橙貓Liebchen最愛坐前座看風景,牠更擁有個人的ski pass (左圖)。(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滑雪 旅行 橙貓Liebchen很喜歡外出,若果飼主不帶牠出街,Liebchen會顯得不耐煩及攀爬大門的網。
橙貓Liebchen很喜歡外出,若果飼主不帶牠出街,Liebchen會顯得不耐煩及攀爬大門的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旅遊滑雪的貓

Erin及Dan的嗜好多樣。由旅行、行山、露營、滑水、滑雪⋯⋯等等。一般貓咪比較文靜和膽小,鮮有像Liebchen這樣好動的貓兒。

冬天,Erin及Dan會到戶外滑雪的時候,Erin及Dan為Liebchen特製雪鏡,甚至為Liebchen預訂Ski Pass。在雪場滑雪時將Liebchen放進背包內,一齊起在雪地奔馳。

此外,Erin及Dan喜歡陽光與海灘,Liebchen竟也會坐在板頭跟著滑水,就像一個大海的掌舵人。

然而,Liebchen幼時做身體檢查,被發現心臟產生異常的雜音。雖然Liebchen的「父母」擔心,不過看到毛孩健康地陪伴自己。Erin及Dan說會小心監察Liebchen身體的情況。

滑雪 旅行 除了滑雪右圖),Liebchen還會陪同飼主玩paddle board及滑水左圖)。
除了滑雪(右圖),Liebchen還會陪同飼主玩paddle board及滑水(左圖)。(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做足安全措施

滑雪 旅行 Liebchen非常討人歡心。
Liebchen非常討人歡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Liebchen與父母走遍沙漠、雪場、海洋,上山下海,或去比人類還要活潑好動。Erin及Dan必定會替Liebchen繫上安全帶,以免貓兒走失。、

同時,各飼主請留意,應考慮寵物的自身情況,並不是所有貓隻都適合外出活動。

滑雪 旅行 橙貓Liebchen有別與一般的貓貓,非常熱愛滑雪、旅行、露營等生活。
橙貓Liebchen有別與一般的貓貓,非常熱愛滑雪、旅行、露營等生活。(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