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化 業績

歐化派末期息每股0.5仙 績前造好升0.5%

港股

廣告

  1. 傢俬零售商歐化國際(1711)去年收入按年減3.8%至2.25億元,純利按年降75.4%至414.2萬元。集團維持派末期息,為每股0.5仙。歐化業績前造好,升0.5%至0.195元。

歐化表示,截至今年3月底的年度,來自零售分部的收入達 2.12億元,佔總收入的94.1%,其中「歐化傢俬」及「歐化傢俬尊尚店」的合共銷售額為1.36億元,以此計佔總收入的64.3%,「at‧home」的銷售額按年增加9.1%至4,420萬元,佔總零售收入的20.8%。

歐化 業績
(圖片來源:歐化國際)

歐化指出,集團專注於傢俬產品的品牌有「歐化傢俬尊尚店」、「歐化傢俬」及「at ‧home」,專注於床褥及床上用品的品牌有「歐化寶」/「多眠樂」及「斯林百蘭」於香港經營,這些品牌期內在香港合共有28 個銷售點。

以本年度計,歐化於將軍澳及銅鑼灣開設了兩間「at‧home」店,以及於旺角、荃灣及油塘開設了三間「歐化寶」店,以進一步擴大市場覆蓋。其中,開設於銅鑼灣Fashion Walk 的「at‧home」店以及油塘的「歐化寶」店分別為「at‧home」及「歐化寶」之旗艦店,面積分別超過10,000 平方呎及2,000 平方呎。兩家旗艦店均備受消費者歡迎。

於2022 年2 月,歐化成為「斯林百蘭」及「Vono」的港澳獨家代理。「斯林百蘭」為英國知名床褥品牌,為家庭及酒店提供優質床褥,針對高端市場,而另一英國床褥品牌「Vono」則針對大眾市場。這些床褥通過批發方式分銷予逾100 家經銷商,此外,這兩個品牌均提供枕頭及床上用品。「斯林百蘭」於九龍灣MegaBox 設有一間陳列室,以及於銅鑼灣、上環、佐敦及尖沙咀東部設有四個百貨公司專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歐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