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

經一解密|科網巨頭鹹魚翻生 揭開財報秘密

美股
中概股之中,多間科技巨頭的業績有「睇頭」。雖然早前有些科技巨頭的業績,令市場大失信心,但今輪公布業績的企可算為整個行業扳回信心,反映只是個別公司「管理不善」。綜觀5月的南北水走勢,亦可得知市場看好那些績優股。

在5月,南向資金重新加快流入,累計淨流入錄得443億元。

立即解鎖

截至5月30日,「北水」狂買104.73億元的美團(03690),5月累升1.8%,居淨買入榜之首
其次,5月份升幅超過8%的中國海洋石油(00883)亦受到「北水」青睞,獲淨買入62.42億元;騰訊控股(00700)、中國移動(00941)、李寧(02331)也受歡迎…

立即解鎖
中概股 石油 電動車 港股 熊市 經一解密-經一共肥計劃-獨家專題-投資熱話

瀏覽完整獨家分析

立即訂閱經一patreon發掘備受北水青睞的中概股﹗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